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311 字 2022-12-06

“师尊,这人怎么这么烦,他又不是泉姝的红缘,凑什么热闹。”

“莫急莫急,看看再说。”月老和小红娘围着姻缘镜看泉姝,发现她身边围着一群爱慕者,这其中属广南最热情。

要说月老为何在这儿看姻缘镜,还要从一月前说起。

月老心神不宁,参加完云霁帝君儿子岁宴立马往回赶,花了日终于回到喜神宫,匆匆招来小红娘询问宫内和姻缘林情况,这才得知一切安好,可心中的不安还是不曾消减,月老回到工作室陡然发现封好的红白玉盒被动了,当下一个激灵,赶忙取下来一看。

完了,红线被缠了,即刻施咒,发现南海鲛人国三公主泉姝的红线被不知是何人的红线缠绕的紧紧的,完全解不开,火烧也没用,心中一凉,这怎么跟鲛人国国主和王后交代,库里那几大箱珍宝可真不想还回去啊!这边没愁完,紧接着又发现东海大公主平江的红线也被缠了。

“天要亡我啊!!!这怎么办啊,那些珍宝我可真不想还。”月老难受,这七根天劫红线被那七根线缠绕的紧紧的,分也分不开了,听天由命吧!

“红娘,红娘”月老怒气冲冲。

小红娘吓得浑身一抖,知道自己肯定看管不严,让红鸾钻了空子,忙越发恭敬道:“仙尊有何吩咐?”

“红鸾是不是回来过。”

“回,回来过,不过又走了。”

月老气的胡子都抖起来了,这该死的红鸾,闯下弥天大祸就想逃之夭夭?想得美。

“来人”喜神宫守护的七十二宫护殿神将现身。

“将星,你带十二人去三千界抓红鸾,这是牵引盘,你拿着,务必在三月之内抓回红鸾。”

“其他人分两拨,天星你带一部分去神州各处看着,一旦红鸾现身了,就抓回来,文星,你带其他人守着喜神宫,如非必要,禁止进出。

“是”将星领命,立即带着十二人去了三千界。其他两人也神色严谨的离开了,他们可从没见过喜神大人这么肃穆威严。

小红娘躲在一旁不敢吭声,还以为这次平安度过,不曾想还是让红鸾捣了乱,这可恶的红鸾。

月老愁得很,七根红线只能看到女方,看不到男方,配对是成功了,不知是福是祸啊!要是一个不好,那七个魔星任何一个都能搞出大乱,要是再毁了小世界,现在创世神可只剩那一个了,就算能重新建,天帝知道了也是大怒,我这喜神可就做到头了。

月老愁啊……

想了想,还是让红娘把姻缘镜拿了过来,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