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429 字 2022-11-26

泉姝高傲的眸子在屋内一扫,众人一时间神色痴迷。

“咳吭”泉浚一声咳嗽,众人忙醒悟过来,这或许也是十二美人图上排名第二的鲛人国三公主泉姝,毕竟在座的谁也没亲眼见过她的长相。

珍珠十分上道,立马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拿出一把东珠朝着两位管理人砸去。

“哎哟”两人一边抱头躲,一边捡起来踹兜里。

“住手,你不觉得这样做太过分了吗?”平樱出声制止。

“呵,他们甘之如饴,瞧瞧你那副德行,敢跟本公主抢。”泉姝仰着下巴看了平樱一眼。

“放肆,这是东海三公主殿下。”红儿怒道。

两方人马蓄势待发,仿佛下一秒就要打起来,臣姜也握住了手中的刀。

“误会,误会”泉浚赶忙打圆场。

那边两个管理人捡够了东珠,立马悄无声息的给珍珠办好了女客入住。

泉姝撇了一眼,勾了勾唇,这一只小狐狸一只小鸟,还挺会做生意。

“我是鲛人国太子泉浚,这是家姐,鲛人国三公主泉姝,望妹妹见谅,前几年我们在平昌帝君的婚宴上见过一次,我大姐便是嫁给了平昌帝君。”泉浚一说完,众人了然,原来这位极美的仙子竟然真的是神州十二美第二的鲛人国三公主泉姝公主,果然,鲛人国不论男女,长相都是绝美,真是名不虚传。

平樱一听是二叔家的姻亲,虽然听说过泉姝,但当年并未见过,立马心中做了一番思量,二叔那么宠爱鲛人国大公主泉瑶,对泉瑶宠爱的泉姝定是爱屋及乌,此番去北海见表哥,那个女人又是泉姝二姐,想到此,平樱出声道:“既是亲戚,那这房间便让给姐姐吧!”

“用得着你让,房间本公主已经定下来了,你的眼睛没看到吗?”泉姝身形比平樱高了一个头,说话间扫了一眼平樱,十分高傲。

平樱笑得温柔:“姐姐说的是。”

看客们只觉泉姝美则美矣,但这性格也太不讨喜,没看小美人已经退让了,还这么咄咄逼人。

“本公主可没有你这么丑的妹妹,瞧瞧你那副德行。”说完,领着珍珠在店员的带领下去了豪华套房。

留下泉浚笑着道:“家姐说话比较直,你别在意,她开玩笑的。”这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平樱在心中给这两姐弟记了一笔,要不是北海之行,定要这两姐弟好看。

管理员十分抱歉的给平樱准备了上好的客房,但终究比豪华套房差一点。

“公主,这里女客原本有间豪华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