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条红线1(1 / 3)

姻缘天注定 皛皛 2247 字 2022-11-26

神州盛产极致美人的地方也就只有两处,一是南山之东三百里的青丘山,九尾狐族一脉得天独厚,容貌无不上乘,与普通狐族妖艳冶丽不同的是,九尾狐族的容貌是纯欲天花板,简直不分男女。再者就是南海鲛人国里的鲛人,男女皆是容貌美艳绝伦,勾魂摄魄,再加上他们得天独厚的嗓音,是各界追求联姻的首选,但鲛人国的人最是专情,一生只守一人,如若不是唯一,鲛人宁死不屈。两族人修为都不弱,是以抢夺人的事倒是没发生过。

“快点,快点,都小心点,三公主殿下来了!”

“都赶紧站好,那个,就你,今天怎么这个发型,快下去,别让三公主殿下看到,否则你就完了。”

“快点,快点,那个衣服穿的不对,赶紧下去,还有你,怎么用了紫珊瑚香,三公主最讨厌这个味道,赶紧下去,别出现在这儿,不然王后也保不了你。”

王后前殿一阵兵荒马乱,宫侍和宫婢赶忙准备着,只因为鲛人国最尊贵也最难搞的三公主泉姝要来了。

南海鲛人国疆域不大,但强悍的名声在外,连天帝也给几分薄面,鲛人国这一代国主有三位公主一位王子,除了三公主泉姝,其他人皆已成婚,但三公主骄横的性子,也是鲛人国王后日日操心的事儿,想着给她纠正过来,但耐不住国王泉州的宠爱。

作为三公主跟前最红的侍卫臣姜走在前面,给王后宫前恭敬等候的蚌总管使眼色,贴身婢女珍珠跟着三公主。

一路平安无事。

众人不由松了口气。

王后宫内

“姝儿啊,你这都已经过了成人礼了,算是个大姑娘了,可不能再这么娇纵任性,去了你二姐那边,要听话知道吗?”

“哎呀,母后,人家哪有你说的那么任性,知道了,知道了。”泉姝不耐烦的应付着。

“母后,你就放心吧,我亲自给三姐送到二姐那儿,不待久,很快就回来,不会给二姐添麻烦的。”泉浚给自己母后做保证。

王后成熟美艳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来,还好小儿子懂事。

“你们父王前宫议事殿那边有事耽搁了,东西已经准备好了,即刻启程吧,姝儿。”王后话没说完,泉姝赶忙道:“好啦,好啦,母后放心,我一定听二姐的话,走了走了。”说完带着婢女珍珠转身离开。

泉浚也跟着追了上去。

王后看女儿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心中仍旧有些担心,这丫头傲慢娇纵,两个姐姐与弟弟都宠着她,性格和温顺毫不沾边,这次去北海参加二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