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胡子才是本体!最菜的道馆(1 / 2)

倒计时,三、二、一,抢答。

【叮——达马岚其会长抢到答题机会。】

【达马岚其会长:呀呀呀呀,年轻人不要太张狂,要低调,单身三十年算的了什么,我单身七十年的手速谁人能敌?】

【希巴:**,还是会长啊,单身七十年,我服气了。】

【科拿:呵呵,单身七十年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吗?】

【渡:会长,你把自己的老底都给掀出来了。】

【达马岚其会长:咳、咳、咳、咳、咳,我开玩笑的,大家不要当真。好了,现在我要答题了,我的答案是华蓝道馆。】

达马岚其会长对自己的答案很有信心。

他是宝可梦联盟的会长,论对关东各家道馆实力的了解程度没有人能够比得了他。

看着评论区信心满满的达马岚其会长,枯叶道馆的馆主马志士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马志士现在有点头疼,他估计,有不少人要被他给害死了。

达马岚其会长本以为奖励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现实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叮,回答错误。惩罚:没收达马岚其会长的胡子。】

瞬间,直播间画面的左下角出现了达马岚其会长的画面。

嗖的一声,不少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达马岚其会长的白胡子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摸着变得光秃秃的下巴,达马岚其会长忍不住惊叫出声:“胡子,胡子,我的胡子!!!”

达马岚其会长都快哭出声来了。

他的胡子都养了四十多年了,这四十年的时间里,他每天都有好好修剪自己的胡子,这才让他的胡子长得如此之好,谁知道系统一下子就把他的胡子给刮掉了,这简直就是要了他的老命了。

达马岚其会长要哭了,其他观众们都快笑疯了。

【渡:会长,我真的不想笑的,可我实在是忍不住啊,没有了胡子的会长,真的好好笑!!!】

【科拿:噗嗤!原来胡子才是达马岚其会长的本体,没有了胡子我都认不出会长来了。】

【希巴:哈哈哈哈哈哈,会长,手速快也不见得全是好处,还好我才单身年。】

铺天盖地的嘲讽声通过直播平台传入到达马岚其会长的耳内,达马岚其也是个狠人,他咬了咬牙,又重新振作了起来。

毕竟是一手建立起联盟的大人物,就算是最宝贵的胡子不见了,达马岚其会长也没有被打倒,他把今天嘲讽他的人全部都记在小本本上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