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答题正式开始,郁闷的小智(1 / 2)

【渡:可恶,差一点点就能够知道火箭队的BSS是谁了!】

在外人眼中的渡是人生赢家。

也人生赢家也是有烦恼的,渡就有两个烦恼,让他如鲠在喉。

一个烦恼是他迟迟没有找到能够击败科拿的方法,这导致他只能继续担任四天王,没有办法更进一步成为冠军。

另一件烦恼就是火箭队了。

火箭队在关东作恶多端,可是由他率领的四天王却迟迟没有剿灭对方,甚至连火箭队的幕后BSS是谁,他都不清楚,这难免让渡感觉到挫败。

今天本来有机会揪出那个幕后黑手的,谁知道武藏和喵喵关键时候开窍了。

...

被邀请的人已经全部都进入直播间了,这个时候众人面前的荧幕也终于出现画面了。

【问答即将开始,请各位做好准备。】

【本期问答正式开始——】

【来自真新镇的训练家小智,他已经获得了五枚道馆徽章,分别是灰色徽章、蓝色徽章、枯叶徽章、金色徽章、彩虹徽章,五枚徽章中,只有一枚小智是堂堂正正获得的。】

【提问:哪一枚徽章是小智靠着自己的硬实力获得的。(PS:切切实实的在道馆挑战赛中击败对手,由此获得的徽章。)】

【本题为抢答题,考虑时间五分钟,请小智、小霞、小刚、马志士、娜姿、莉佳以来的人进行抢答。】

【大木博士:小智这家伙居然已经拿到五枚徽章了,干得不赖么。】

大木博士估计也没有想到小智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取得五枚徽章,这成绩着实不差了。

从真新镇出发旅行的少年一共有四名,小智现在的成绩已经稳稳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了。

【达马岚其会长:这个提问也太简单了。】

达马岚其会长在办公室悠闲的尝了口茶水,他的心中有了答案。

【科拿:五家道馆挑战难度最高的肯定是枯叶道馆和金黄道馆了,排下来就是彩虹道馆、尼比道馆,五家道馆中实力最弱的就是华蓝道馆了。】

科拿毫不掩饰自己对华蓝道馆的轻视,谁让华蓝道馆不仅仅实力弱,态度还不端正。

曾经的华蓝道馆是所有水系宝可梦训练家心目中的殿堂,年轻时候的科拿也梦想着加入华蓝道馆,成为一名强大的水系宝可梦大师。

谁都没想到华蓝道馆的堕落会如此之快,在上一任道馆馆主卸任后,华蓝道馆瞬间跌入了深渊。

华蓝道馆新任的道馆馆主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