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黑吉尔的准备(1 / 3)

【另一旁,黑吉尔四人也回到了大教堂内,黑吉尔没有管弗拉德三世与伊丽莎白二人,径直的带着昏迷的黑贞德走到了充满法术结界的地下室内。

黑吉尔将黑贞德放在了床上,看着床上眉眼中透露出痛苦神色的黑贞德,黑吉尔半跪在地上,拿起黑贞德的右手,轻缓的说着:“圣少女,不需要在为任何事所忧虑,明天过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我会将那批人消灭的,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圣少女,请您在这里好好休息吧,等着我将胜利带到你的面前。”

不知是黑吉尔的话还是他布置在这里的魔术阵法起了作用,黑贞德紧皱的眉头缓缓平复,她宛如睡美人一般静静的躺在床上。

黑吉尔回来的路上遇见了法芙娜,在与法芙娜的交流过后他也明白了目前的局势,已经集结起来的众人明天必然会来到这里,进行最后的大决战。

他用魔术封锁了地下室,随后往更深处的隧道走去,隧道内关押着许许多多的贵族与士兵,他们看见黑吉尔的到来,有的痛哭流涕哀求黑吉尔放他离开,愿意倾尽全力帮助黑吉尔统治整个法兰西,也有人怒斥黑吉尔作恶多端,必将遭受神罚,对于这一切,黑吉尔漠不关心,这些人本来是他准备献给黑贞德的礼物,没想到在一天内就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导致他的礼物失去了绝大多的作用。

“各位,我会放你们离开这里的,等会请你们有秩序的慢慢离开好吗?”黑吉尔歪了歪头,严重突出的双眼肆意的转动,打量着地牢内的景象。

地牢内被囚禁的贵族面面相觑,似乎没想到会有这种好事情,他们狐疑的看着黑吉尔,有些不敢置信。

“放心,之前是我太过无理,我这就放你们离开,请各位有秩序的离开这里吧。”黑吉尔左手上人皮构造的螺湮城教本散发出幽黑色的光芒,随即地牢内被关押贵族的门口被打开。

“我真的能走吗?”有一位大胆的贵族率先开口问道,他已经站在门口,有些颤抖的问着黑吉尔。

“当然,我的好兄弟,你随时可以离开这里。”黑吉尔笑了笑,配合上他扭曲的面容,这个笑容吓得现实世界人们一跳。】

“不会真有人相信他会放你们走吧?这笑容这么不怀好意,真走了肯定活不了啊。”有人不忍看下去,他们怎么想都觉得黑吉尔是有所预谋的,但是他们也不清楚黑吉尔到底想做什么。

“不走能怎么办?不还是死吗,看看能不能逃出去几个给人通风报信吧。”

“逃出去?外面可是他们的大本营,能逃出去才有鬼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