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 即将到来的决战(1 / 4)

城内,贞德与乔尔乔斯两人已经为齐格飞祛除了伤口上的诅咒,齐格飞活动了一下筋骨,感激的看着两人:“谢谢两位的帮助,我身上的伤势已经痊愈了,下次在遇见我的宿敌时,我会将对方斩杀的。”

“不必多谢,这些是我打印玛丽小姐的。”乔尔乔斯面色平静。

“咦,两位小姐也跟来了吗?”一直在守护着三人的玛修忽然看见两个吵吵闹闹的身影,有些惊讶的说着。

“喂,都怪你这只乡巴佬松鼠一直拖我后腿,导致本小姐都没有赶上战斗。”伊丽莎白愤愤的看着身旁的清姬,身后圆润的小尾巴不停的摇晃着,发泄着主人心中的不满。

“呵呵,是半吊子你胡乱带路吧,不然也不会耽误这么久。”清姬拿着她金色的折扇,讥讽的看着伊丽莎白。

她俩想追上玛修他们的身影,前来帮助玛修一起抵御双足飞龙群,可惜她们动身的时候已经看不见玛修的身影了,走在最前面的伊丽莎白也心虚的不敢开口,随便找了条路就往那边走,跟在伊丽莎白身后的清姬以为对方是知道去哪里的,也没多想。没想到她俩跑到了偏僻的荒郊野外,如果不是偶然遇见了一位好心的村民,她们也不知道会跑到哪里去。

也正是因为这点,清姬与伊丽莎白两人在路上又了吵起来,好在两人在路上感受到了庞大的灵力波动,沿着灵力波动的方向找到了众人。

“新的从者?玛修你认识吗?”贞德真名识破帮她看穿了两人的真实身份,她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伊丽莎白,没想到在一个世界内会召唤出两名不同时期的伊丽莎白。

“是伊丽莎白小姐与清姬小姐,是在蒂耶尔遇见的,没想到她们二人会跟上来。”玛修为贞德解释了一句,而后看着不停吵吵闹闹的二人也是面露难色。

“原来如此,二位是来帮助我们驱逐龙之魔女的吗?”贞德欣喜的看着二人,如果有两位从者的加入,那么她们这方的阵营也会变得更加强大,在加上已经痊愈的齐格飞,他们这里就有七名从者了。

“哼,本小姐才不是来帮助你们的,本小姐只是在与这只土拨鼠比赛罢了。”伊丽莎白高傲的仰了仰头,背后的尾巴转的越发活跃。“而且本小姐也有必须要收拾的对象呢,到时候请你们不要插手本小姐的战斗。”

“复议,在下也是来与旁边的土蜥蜴进行已经注定了结果的比赛的。”清姬展开折扇,轻轻的摇晃着。

“这种热闹的氛围真是很久没遇见过了,也让微不足道的我为驱逐邪龙出一份力吧。”乔尔乔斯看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