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 吵闹的二女(1 / 4)

【光幕内,正准备动手物理劝停二女的玛修忽然抬起了头,远处的天空中浮现一片漆黑的云雾,仔细看去,这哪是什么云雾,是密密麻麻的双足飞龙龙群,龙群发出尖锐的怪叫,正朝着这座城市飞来。

“请两位住手,双足飞龙龙群来袭,还请两位帮助我们一起对付龙群。”玛修有些焦急的看着还在撕逼的二女,恳求对方先暂停恩怨,先解决掉来袭的双足飞龙。他与阿马德乌斯两人的话守护一片城区绰绰有余,但是也很难保证民众的伤亡。

“黑曼巴蛇。”

“日本草蜥蜴!”

二女还在争吵,不为玛修的话语所动。

“二位,你们这样争吵也不是个办法,看见来袭的龙群了吗,不如以龙群做为比赛的手段,谁击杀的双足飞龙多,谁就当获胜如何?”阿马德乌斯冷静的开口,他明白二人现在正在气头上,说什么也劝不动,本来可以物理劝服两人停手,现在也因为双足飞龙的来袭被迫取消,他转念一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比赛?”正在吵闹的二女齐齐回头,异口同声的说着,随后两人又互相对视一眼。

“哼哼,你这半吊子自然是比不上伟大的清姬我的,提前认输的话也没什么不好的。”清姬展开折扇,轻轻挥舞着。

“呵呵,你这无能的日本锦蛇,就安安静静的坐在这里等着本小姐收拾完这批跟你一样渺小的蜥蜴吧。”伊丽莎白收起了长枪,眼中冒着浓浓的求生欲。

“那就来试试看吧,你这无能的半吊子!”清姬的金色双眸中隐隐有火光闪过。

“好厉害。”玛修有些吃惊的看着原本打闹的二人因为阿马德乌斯的一句话就改变了态度,有些崇拜的看了一眼阿马德乌斯。

阿马德乌斯让伤势还没好转的齐格飞居中待命,哪边情况不对就往哪里赶去,齐格飞没有异议,四人分别走向了一面城墙。

来势汹汹的双足飞龙群本以为只是一场简单的狩猎行动,哪里会想到将要面对三位从者,一位半从者的豪华阵容,飞龙群在四人的手中没有溅起一丝的波澜,尤其是在玛修展开她的宝具后,飞龙群冲锋砸在巨盾上,下饺子一样的被巨大的盾牌弹飞,城池上方出现了一个足以覆盖整座城池的巨大圆盾。

清姬纸扇轻舞,优雅的动作带着道道凛冽的烈焰,将被弹飞的飞龙炭烤飞龙大餐,时不时的还得意的看了一眼有些懵圈的伊丽莎白,这场战斗,她赢定了!

原本打算大干一场的伊丽莎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双足飞龙被巨盾挡下然后弹飞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