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伊丽莎白与清姬(1 / 3)

【光幕内二女的身形悄然隐去,画面一转就来到了玛修三人这边,三人已经可以看见在他们不远处的城池-蒂耶尔,这座城池至今还未收到战火的侵袭,城镇上缭绕着道道白烟,一片祥和的景象。

玛修看着不远处的城池,脸上也不由的露出了笑颜,这还是她来到这个国度以后第一次见到没有遭受战火洗礼的城市,不同于世纪的繁华,中世纪的法兰西城市也让她心生好奇。

“就快到蒂耶尔了,我们加油吧,说不准圣人就在这座城市内呢。”玛修元气满满的开口道。

身旁的阿马德乌斯看着蒂耶尔,也露出了一个俊朗的笑容,“蒂耶尔是一个盛产刀剑的城市哦,看着这片炊烟,我竟然也有些欣喜呢。”

无量塔姬子的身影浮现在三人身侧,她神情激动,有些欣喜的对三人说着:“示巴扫描了蒂耶尔,蒂耶尔内存在两位从者,灵压的反应是从未出现过的,也就是说圣人很可能就在其中!”

三人闻言也是一喜,能顺利的找到目标的话就能轻松的帮齐格飞解开诅咒,这样众人就有了对付邪龙法芙娜的手段了。

这时,不远处的蒂耶尔内忽然一道火光冲天而起,三人神色大变,迅速的加快了脚步前往蒂耶尔。

蒂耶尔城内,繁华的中世纪街道内,两位美少女正在争吵,一位是有着紫红色的艳丽长发,脑袋上带着一个巨大的类似耳机的装饰物,深蓝色的双眸内充满了怒火,穿着一身黑白红三色的哥特萝莉连衣裙,一双标准的白色过膝袜跟白色长靴包裹着她小巧玲珑的腿部,身后还有着一根圆润庞大的尾巴,左手拿着麦克风,右手叉着腰,正在怒斥着另一位少女。

“你这家伙,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你这个自大狂妄的东方乡巴佬松鼠。”

被哥特萝莉嘲讽的是一位有着青绿色长发,头戴金色的发簪,头上有着一对古怪的犄角,淡金色的双眸内笑意盈盈,羊脂白玉的脸上挂着颇为得意的笑容,一身白绿黑三色相间的和服振袖,显得她更是温婉大方,下半身也同样被一双白色的长丝袜覆盖着,手中拿着一把金色的扇子,扇子微微张开,覆盖着下半脸,不让对方看见的笑容,颇有种大和抚子的女性风范。

“哦呵呵呵,到底是谁更狂妄自大呢?区区半吊子,怎么能赢得了身为真龙的我呢?你说对吧,伊丽莎白小姐。”青发美少女淡淡的嘲讽着对方,她稍稍挺了挺熊,眼中闪过一丝轻蔑。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看来我要在收拾掉另一个我之前,先把你給血祭了,你这死缠烂打的跟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