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 兰斯洛特的退场(1 / 4)

【阿马德乌斯警惕的看着伊丽莎白离去,闭上双眼用灵力再度感应了一番,同时用灵力附着在双耳,原本敏锐的听力更是将周围嘈杂的音量放大,他有些难受的皱着眉头,筛选着他需要的声音,待确定对方二人是真正的离去后方才睁开双眼。

阿马德乌斯看着头颅低垂,狼狈的站在原地的贞德,暗暗的叹了一口气,这也是他一开始说贞德见证了这被破坏的国家,内心中最受伤的不是别人,而是她的原因,不仅要承担山河破碎带来的悲伤,甚至会被曾经的同伴所厌弃,甚至是刀兵相向,他一个闪身出现在贞德身旁,搀扶着对方就要离开。

士兵们看着想要离去的贞德,下意识的提起手中的武器,明晃晃的武器高举在阿马德乌斯面前。

“住手,我说了住手,让他们走。”吉尔再次对着士兵怒吼着,他从眼前的贞德身上感受到了以往的身影,他确定这并非是‘龙之魔女’,只是士兵们已经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现在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士兵暴动,这些士兵是他收拢的残军,虽然他将军的身份可以压住所有人,但是并不能让全部人信服他,说到底还是时间太短了,短到让他没有足够时间去调教这些士兵。

他也明白现在的情况,只能让贞德先走,不然引起更大的骚乱或者哗变是他万万不能接受的,他有些哀伤的看着浑身是伤,脸色苍白的少女,往日灿烂绚丽的金发也蒙上了大量的尘土,她到底遭遇了何等惨烈的战斗,才能让往日里从容不迫的少女如此狼狈。

贞德垂着头,一言不发,她能感受到士兵们的杀意与仇恨,她的内心依旧坚定,却也不想去与士兵们进行无意义的辩解了。

阿马德乌斯搀扶着少女,他感受到远处依旧激烈的战斗,只好带少女前往战场,那名黑雾骑士也不知道是谁,那精湛的技巧打的玛修节节败退,贞德已经苏醒,让她用Rulr的权能识破对方的真名能够更有效的帮助他们解决掉对方。

另一面,士兵们在面对黑雾骑士束手无策后,决定在远处使用弓箭偷袭,却没想到弓箭射向黑雾骑士被对方轻松抓取,漆黑色的魔力浸染在箭矢上,随手扔了回去,宛如RPG一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士兵们只能焦急而又不甘的退后,好在黑雾骑士似乎对玛修有着强大的仇恨,只要士兵不随意插手两人的战斗便无视掉了对方,玛修持盾的双手有些颤抖,频繁的战斗让她消耗了大量的体力,黑雾骑士的几次重击也给她造成了不轻的伤势。

“黑雾骑士的身份是Brrkr,真名是兰斯洛特,亚瑟王圆桌骑士中首屈一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