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各自的战场(1 / 4)

【伊丽莎白眼色不善的看着这群士兵,这群闯入她舞台剧的无礼之徒,她本想释放自己的宝具将领头的将军残忍处死,但是她忽然想到了什么,邪魅的看着狼狈倒地的贞德,身形悄然的消失在战场之上。

中年男子率先赶到了黑雾骑士与玛修二人的战场,他带着大部分士兵掠过了二人,朝着更远处的战场奔驰而去。

说是战场其实就是黑雾骑士拿着大树拍打在玛修的盾牌上,在经历了第一次主动攻击反而被对方击飞的盾娘也明白了自己跟对方的差距,老老实实的招架对方的攻击,轻(单)松(纯)的(的)缠(挨)住(打)了对方。

有几名士兵试图偷袭黑雾骑士,反倒被对方敏捷的躲避,随后用手上的大树砸向士兵,有一位士兵躲闪不及,当场被对方击碎了铠甲,带走了生命。

这一幕让刚才侥幸躲避的士兵顿时吓得冷汗直冒,围观到这一幕的士兵们也终于认清了他们实力的差距,也许黑雾骑士是奈何不了这位手持大盾的粉发少女,可是他们要是敢正面接对方一击的话肯定也会横尸当场。

士兵们的到来不仅没有减轻玛修的负担,反而让玛修有些疲于奔命,善良的她不忍士兵被黑雾骑击杀,不得不分出更多的精力去保护士兵们的安危,这反而让她被黑雾骑士抓住了痛脚狠狠的砸了几下,好在有着巨盾的保护,也只是显得有些狼狈而已。

“啧。”正在跟阿马德乌斯与玛丽交手的刽子手桑松看着周围士兵,不快的击杀了想要偷袭他的士兵,这些士兵虽然不能给他造成什么麻烦,但是也让他的好心情一扫而空,赐予眼前二人死亡是他的工作,这些无关人员的到来破坏了他雅致,他不耐的看了看原本在看戏的伊丽莎白,却发现对方已经消失在战场上,虽然还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可这也让他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他看向狼狈的阿马德乌斯与玛丽。

“你可真是捡了一条命啊,玛丽皇后,下次我一定要把你的头颅从你白皙的雪颈上斩落。”说完,桑松就使用者刽子手的斩首刀轻松的从士兵中杀出一条血路,从容离开战场。

“哈。哈。”玛丽不复之前的优雅从容,有些狼狈的喘着粗气,她身旁的阿马德乌斯更加狼狈不堪,原本端庄大气的礼服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乞丐装,因为要帮不善战斗的玛丽亚抵挡刽子手的攻势,他只能自己代替玛丽亚受伤,即使如此二人也是险象环生,如果不是士兵的赶来估计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在下吉尔·德·雷,不知道各位是从何而来?”中年男子骑马赶到了二人身旁,胸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