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城中激战(1 / 5)

【白贞德已经尽力在抵挡三人的攻势,可是双拳难敌六手,她竭尽全力在抵抗三人,依旧不可避免的落了下风,铠甲被击破,肉体被利器穿刺,这些对常人来说会喊出声的疼痛没有让少女露出一丝的异色,她一记横扫强行逼退了三人。

黑贞德冷冷的盯着白贞德,似乎是没想到她能做到这种程度,以一敌三还能坚持这么久,她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于是她果断的向二人下令,“不要在玩耍了,直接把她击杀于此,她的身体灵魂都可以让你们随意使用。”

伊丽莎白·巴托里娇笑道:“我可爱的御主,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呢,不过既然这样,我也该拿出一点真本领了呢,陛下你不会还想着放她们一马吧,我感觉你的枪有些钝呢。”

弗拉德三世依旧是那副高冷面孔,不过他的语气也难听了几分,“不快,真是令人不快,不过吾也不会拒绝御主的命令,那就这样结束这场娱乐吧。”

白贞德焦急的对着玛修说道:“玛修,请你赶紧离开这里,我会想办法抵挡他们三人,你赶快离开这里吧。”

玛修有些迟疑,她的善良让她无法抛下同伴先行一步。白贞德看见这一幕无奈的摇摇头,她已经打定主意在这里使用她的最终宝具,带着自己在度回归英灵座了。

就在此时,一道玻璃做的蔷薇突然出现在白贞德面前,在阳光的照射下,透露出七彩斑斓的光芒,帮她抵挡住了面前三人的攻势,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场上五人停顿了一下。

“啧,是哪里来的跳蚤,妨碍我做事。”黑贞德不爽的咂舌一声。

“诶嘿,真是一点也不优雅呢,明明是如此美丽可爱的少女,偏偏被仇恨蒙蔽了内心,无论如何,人都应该开开心心的活着,不是吗?”一位玲珑娇小的身影从白贞德后面浮现,水蓝色的双眸,雪白的美丽长发,偶像一般的面孔,气质端庄优雅,宛若一朵美丽的蔷薇,白皙的双手上佩戴者一双红手套,细腻白净的小腿上穿着一袭白色的长靴,头顶一顶巨大的红色蝴蝶结帽子,帽子上还镶嵌着几颗美丽的宝石。

蔷薇少女有些欣喜的说道“好开心,原来这就是作为正义伙伴隆重登场的感觉。”

话锋一转,少女可爱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丝愁容,又有一些低沉的说“说实话,迄今为止我还没遇见过这么可啪的事情呢,看见你们就已经让我浑身发抖了,再想到要跟你们作战,我也十分害怕呢。可是!只要你们在侵犯这个国家,这个属于我的国家,那我就会放下一切恐惧,竭尽全力的与你们战斗!因为我是凡尔赛之花,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