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 两位贞德的首次会面(1 / 4)

【在远离了士兵二人后,贞德低声对着玛修说道,“我是贞德,是此次圣杯战争的裁定者(Rulr),说起来也是挺奇妙的,前几天的我才因为火刑而死,现在又突然的回到了这片土地,又听见了有一个黑色的我在屠杀奥尔良,他们畏惧我也是应该的,不过我现在只想去城里,阻止那个黑色的我,无论如何平民跟士兵都是无辜的。”说道这里,贞德脸上露出了坚定的神色。

玛修捂着嘴,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贞德,“怎么会有两个贞德降临同一个世界呢,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贞德有些低落的说着“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确实是有一个黑色的我在操纵着龙群袭击了整个法国,这种操纵龙群的能力,我根本想都没想过呢。”

“是圣杯的力量,恐怕黑色的你获得了圣杯,并且用圣杯的魔力才能操纵着龙群,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无量塔姬子,天命的首席执行官。”此时,玛修的身旁浮现一道光影,正是无量塔姬子。

贞德露出了恍然的神色,她的确实是因为此次圣杯战争被扭曲的缘故召唤而来,没想到居然是早有人得到了圣杯,然后使用圣杯操纵龙群袭击她的国家。

“玛修、贞德请注意,有大量的从者反应”,火红色铠甲包裹着无量塔姬子玲珑有致的身躯,她紧张的对着两人说着,“刚刚通过示巴探寻到了大量从者反应,最少是五位从者,正向着你们这里,这里信号不佳,我们恐怕无法及时援助你们,请你们千万要小心。”话音刚落,光影再次抖动起来,大片的雪花布满了整个光影,光影再次消失。

玛修神色也是凝重起来,她对着贞德说道,“快跑吧,有大量从者正在向我们赶来。”

贞德笑着对玛修说着,“我不会逃跑的,我正是为此而来,至少,我需要知道另一个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玛修也有一些无奈,她只好跟着贞德一起往城市赶去。

走到城市边上,映入二女眼帘的便是一副地狱般的光景,无数尸体像破布一样挂在城头,城墙密密麻麻的缺口,鲜血染红了这黄褐色的城墙,游荡在城墙边的双足飞龙看见二女,便向二女发起冲锋,二女互相对视一眼,玛修用盾牌击晕来袭的双足飞龙,贞德则是在后面用旗帜补刀。

二人合力杀进了城池,城内的景象比城外更加残酷,黑色的火焰焚烧着四周的住宅,到处都是残肢断臂,双足飞龙时不时抓起一具尸体进食,贞德看见此情此景,圣洁的脸上充满哀伤,这里是她的国家,她的家乡,她拼死也想守护的乐土,此时却演变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