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光幕出现的景象(1 / 4)

联合国内在看见无量塔姬子的出场时也是一片懵圈,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光幕播放的是未来的片段?可是为什么又涉及到了4年的法国呢,不过现在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天命总部,此时正因为光幕事件忙得不可开交的无量塔姬子也是一脸懵圈,不过她反应很快,出现了这么一档子事,估计自己马上要被请去喝茶了,她匆匆忙忙的呼唤了自己最得意的两位下属卫宫切嗣与钟离,前者曾经在中东做过一阵子的雇佣兵,随后被她收服,帮她处理了许多事情,后者则是七星组织的首脑,因为怪物入侵事件主动带领七星组织加入天命,让七星组织成为了天命的一个下属机构。

有点沧桑的中年男子卫宫切嗣与一脸英气的钟离来到无量塔姬子面前。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姬子长官你的麻烦马上要来了,我建议你现在直接向上方坦白,想逃离天命的话实在是不可能呢。”

无量塔姬子脑门上突然出现一个大大的#,还不待她说些什么,一旁的卫宫切嗣也在连声附和,劝她赶紧自首。

无量塔姬子:“我可真是谢谢你俩了,这玩意我都没做过我怎么去跟人自首。等会我会去跟上司交代,我不在的时候你俩要注意一下示巴,我很害怕有怪物趁虚而入。”

示巴,天命组织的核心技术之一,通过观察空间波动从而锁定即将诞生的空间裂缝,这是联合国在多次受到怪兽侵扰后研发的一件重要技术,正因为有了这项技术,天命组织可以轻松的布置好防范怪物入侵的战场,清退市民,毫无顾忌的使用坦克,火箭炮等战争兵器。

钟离:“嗯,怪物入侵,乍一听也没什么,但以普遍理性而论,确实不可不防。”

卫宫切嗣:“放心吧,长官,你走了以后我会看好天命的。”

无量塔姬子脑门上的#号又多了一个,这到底说的什么话,还不待她出言反驳,便见两位身着黑衣的搜查官到来,无量塔姬子一脸无奈,“天命暂且交给你俩了,别丢我的脸。”

“得罪了,姬子长官。”身穿黑色风衣,留着银色长发,脸被帽子和刘海半遮掩着的男子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身份牌。

“无妨,琴酒搜查官,你也是奉命行事。”无量塔姬子在检测过银发男子的身份牌后,便伸出双手任由对方用银色镣铐锁住。

另一旁壮硕的黑衣搜查官则死死的盯着钟离与卫宫切嗣,只要他俩有任何异动,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开枪,上头已经下了死命令,必须将无量塔姬子送到检察院咨询具体情况,他俩如果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