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寻找大夏剩余选手,大夏国民心疼giegie(跪求数据!)(1 / 3)

大夏直播间的观众则是开心的多。

“卧槽!他的召唤兽有点猛啊,快赶上三次异变了吧?”

“不只是召唤兽出众,你们还记得他被这群人包围的样子吗?脸上没有表现出一丝慌乱。”

“看到了,遇到那种情况还能保持冷静,真是个强大的召唤师啊。”

“可不是吗,要是我的话,估计早就被吓尿了。”

“我估计也是,哈哈哈哈。”

“+”

大夏国的人们,开始对秦浩改观了想法。

从最开始的无视与失望,到现在的振奋与期待。

之所以有这种变化,全都是因为秦浩的召唤兽太强大了,最重要的是,这是他们大夏的选手。

仅靠这一点,就足以受到大夏国人的尊敬了。

大夏国选手已经不足一百,他,就是最终的希望!

大夏国夺冠的希望!

“......”

【棒子国选手仅剩十人,宣布淘汰,逐出副本,准备参加最终十人V决战。】

【现在,由其余参赛国家,瓜分其周边城市一年收入。】

【法克国选手仅剩十人,宣布淘汰,逐出副本,准备参加最终十人V决战。】

【现在,由其余参赛国家,瓜分其周边城市一年收入。】

两条公布出现,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众人,这场比赛还未结束,危险还在继续。

在这里虽然能为国家获得极大的资源,但也可能会损失,其中风险不言而喻。

【湾独国选手仅剩十人,宣布淘汰,逐出副本,准备参加最终十人V决战。】

【现在,由其余参赛国家,瓜分其周边城市一年收入。】

时间已经过去九天,如今只剩下四个国家选手存在于副本内。

秦浩的积分已经来到一千多,现在仍然排在第一位,若是一直这样坚持到胜利,大夏国家完全可以在最终对战环节让对方先上人,然后自己这边在针对性上人。

“得赶紧找找自己人了,不然要淘汰了可就不好玩了。”

再次使用急速生长给鼬。

“想办法寻找一下大夏国选手的位置。”

“好。”

答应了一下,鼬的一双万花筒写轮眼开始旋转。

附近涌现出大量的乌鸦四散而飞。

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鼬就找到了剩下的人。

秦浩点点头,“出发!寻找剩下的大夏选手,后面人的积分已经超不过咱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