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1V71!须佐开启!淘汰米国!(跪求各种数据!)(1 / 3)

估计是看到大夏有人凸显,那群外国佬心里很不爽。

一群米国的观众在大夏的直播间里阴阳怪气了起来。

“有什么好得意的?不就是运气好占了个据点,杀了一个虚弱的BSS,捡了个漏,这就开始膨胀了?”

“对啊,不就是运气好么?若是最开始就碰到那个BSS,你们选手的召唤兽还能活着?”

“就是,要是我们国家的选手有这种运气,积分早就达到两百了!”

“比赛还没完事呢,你们选手的运气,能一直持续下去吗?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哈哈哈!”

大夏国观众自然不会让他们这么嚣张。

“哎呦喂,好酸啊,这是吃了什么味的翔啊,隔着几个国都传过来了。”

“运气好咋了?这证明我们大夏就是气运之国,受上苍眷顾,呵呵。”

“一直说运气,有本事就让你们选手也运气一个我们瞅瞅?不然就闭嘴吧,都懒得理你们。”

“就会逼逼赖赖的,就是见不得我们大夏国好呗?一群狗东西。”

“......”

副本里不会感到饥饿,但是精神会感觉疲惫,十天的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一天。

沙漠也有一些特殊的树存在,秦浩让止水砍了几根,做了一个简易的床,躺在了上面,好不自在。

十分钟获得积分,光是待在这里十天就能获得4积分,再加上偶尔杀几个小怪跟之前那个BSS,最少也有左右的积分,稳坐冠军宝座,只等其余大夏选手来找他,顺便可以保护一下他们。

若是不保护的话,人数剩余十人后,会与内戈国选手一样被强制判定提前离开比赛。

秦浩内心的想法,也正是大夏所有人的想法。

七天过去,各国选手已经损失不少人,大夏仅剩的一百多人反倒是最多的一个国家了。

“嗷呜~”

随着一声野兽的嚎叫声,林中突然出现几十个身影,每个人身边都带着最少两只召唤兽,甚至其中三人的召唤兽已经二次异变,其中一个召唤兽的体型有五六米巨大,是一头长双角的红狼。

秦浩不慌不忙的坐起身。

“米国人?”

米国人很容易被区分,因为他们普遍都是金色头发,眼睛也是蓝绿色。

拥有双角红狼召唤兽的人,是他们这里的头领,他一脸不屑的看着秦浩他们。

“给你十秒钟时间逃跑,把据点给老子让出来,不然的话,我们的手段可是很残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