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诸国召唤兽之战,那必须得参加啊!(跪求数据!)(1 / 2)

旁边一桌人在那讨论。

“唉!这个膏药国真是M的幸运,竟然有一个七次异变的护国蜥蜴召唤兽。”

“视频宣传的画面里面全M是他们国的召唤兽宣传画面,咱们啥时候能夺个冠啊......”

“是啊,这诸国召唤兽之战,咱们已经连续六届没有夺冠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现什么黑马。”

“那个米国还有棒子国,他们都有异变召唤兽,我感觉今年的召唤兽之战也悬。”

“对了,我听说只要能在最后十人对战里面,赢一次就可以获得十万金币,要不是我的召唤兽太辣鸡,我都想去了。”

他身边的一个类似于小狼狗的召唤兽,用爪子抓了他一下,以示抗议。

秦浩倒是头一次听说这个事情,他拿了一瓶酒来到他们身边。

“嘿,兄弟,你们说的那个什么诸国召唤兽之战,谁都可以报名参加吗?”

几人看着眼前这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其中一个开口道,“是啊,只要你有那个实力,就可以参加。”

“能否告诉我那个地址在哪?”

“距离这里九十多里,大夏天宫广场。”

“好的,谢谢。”

将啤酒放在他们桌上,秦浩他们吃完后,带着几人离开了店里,随后将他们收回系统。

打了一个车,没用多久就来到了大夏天宫广场。

看着眼前大气磅礴的建筑,金碧辉煌,数十根龙柱支撑起一座座古风建筑,远远望去犹如空中楼阁。

下面的广场中央有一个人坐在那里,附近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都是来报名参赛的。

秦浩紧忙上前跟着排队,半个多小时就轮到了他。

“姓名,等级。”

没有废话,直接报名完成。

报名完成后,他的系统内显示出比赛的规则。

诸国召唤兽之战需要先进行筛选,各个国家派出一千名选手进行副本挑战。

参赛选手的等级会受到严格限制,只能在到级之间。

因为每五级,召唤师可以用金币与培养召唤兽,运气好的会晋升为一次异变,之后以此类推。

最高级,也就是说,正常来讲,最多会存在三次异变召唤兽,异变是极其困难的,不只是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还需要一定的运气,不然的话,就算你是世界首富,你也不一定能异变几次。

最终决定出十人进行最终决战,每胜利一次,将获得十万金币的奖励,最终冠军则会获得五百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