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召唤汉库克与止水,竟然还有隐藏羁绊?(跪求数据!)(1 / 2)

坐在车里,打开系统界面。

【主人达到级,增加一次抽取召唤物的机会。】

【是否开启召唤。】

是。

叮!

【随机卡牌已完成,请选择。】

看着眼前的十个角色卡牌,这些他基本都没看见过,最后,他的目光落在最右侧的一张卡牌上。

叮!

【恭喜主人获得,少年波雅·汉库克。】

被动技能:甜甜果实,不分男女,只要是敌对,便可降低敌人%全额伤害。

被动技能:霸王色霸气,增加自身%物理伤害,对等级低于召唤师的召唤兽有震慑作用,使其不敢靠近。

主动技能:香枪吻,对多个敌人或可见物造成混乱伤害,可使其陷入魅惑状态,所有速度降低%持续一分钟。

主动技能:撩踢,对单体敌人造成二倍物理伤害,若敌人为男性,则会受到十倍。

未解锁技能:芳香脚,对单体敌人造成极大的物理伤害,几率使敌人石化五分钟。

未解锁技能:俘虏箭矢,对大范围敌人造成群体石化效果,石化持续五分钟。

我去!女帝波雅·汉库克?这召唤系统让我玩成萝莉养成系统了?哈哈哈哈。

看着系统里面漂亮的少年汉库克,秦浩感觉心情舒畅。

没过一会,他就来到了烧烤店。

推门进入,这里生意比较火爆,已经落座了不少人。

随便找了个靠边的位置,点了一千金币的东西。

召唤。

在心中默念,少年鼬与少年汉库克都被召唤了出来。

召唤兽可以在外面被召唤出来,没有时间限制,只有主人解除召唤,或者召唤兽确定没有危险,才可以回到系统界面。

若是死亡了,则需要一些金币与时间将其复活。

少年鼬刚出来就环顾四周,随后用手指了指身后的那群人,还有一些召唤兽。

“这些都要解决吗?”

秦浩眼角抽搐了一下,轻声道,“他们不是咱们的敌人。”

“哦。”

答应了一声,少年鼬就要回到系统里。

秦浩紧忙拉住他。

“等会,你们在外面呆着,大哥请你们吃烧烤,喝啤酒。”

“还有你汉库克,一会上来的东西随便吃,想吃多少吃多少,不够还有。”

说着,秦浩还捏了捏她的脸蛋,不得不说,汉库克小时候的模样甚是可爱。

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