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5 强者姿态!(求鲜花,求票)(1 / 3)

强者姿态!

房间内,只有安西教练和流川枫两人。

流川枫仍在不停地回放观看着山王比赛的录像带,眼睛从未离开过那个号称全国第一高中生的泽北荣治身上。

而安西教练正在翻阅着山王工业的相关资料,虽然两队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他还是要寻找出克敌之法。

“因为,在比赛中,没有一方是可以绝对胜出的!”

...

某篮球场内。

山王工业现任教练,堂本五郎,正在为球员们做特殊训练。他和队员们说道:

“在比赛中,没有一方是可以绝对胜出的!”

“所以你们不能轻视任何队伍,况且湘北队还是被外人低估的强队啊!”

球场内,除了山王工业的球员以外。还有一群穿着篮球服的人十分引人注目。

这些人正是山王工业已经毕业的人,如今的他们,已经是各个大学的明星篮球手。

而这帮人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堂本五郎准备让他们和现任山王球员打一次比赛。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大学明星队成员所穿的球衣号码分别是4号、号、号、号、4号、号。

这正好对应了湘北队赤木、宫城、樱木、流川、三井、洋平的球衣号码,而这六人也是湘北队的主力球员。

除此之外,大学明星队这几人的体型、身高也能与湘北队主力对得上号。

这,就是堂本五郎的究极训练模式:

以湘北为假想敌,进行的真实对抗训练!

比赛初始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卡的很死。

比赛中断,河田雅史开始篮下发威,如入无人之境。

下半场前段,比赛完全进入了泽北荣治的节奏,即使面对三人包夹,他得起分来依然游刃有余。

最后阶段,山王工业现球员队,火力全开,彻底把大学明星队打爆。

比赛的结果是,山王工业队4:4大胜大学明星队。

“没想到我们一走,山王队出了这么多怪我。”

“都说我们这一届是队史最强,今天和这些后辈一比,真的是无地自容。”

“他们现在就算去打全国大学联赛,进强也是稳稳的啊!”

山王队排成一排,向前辈们鞠躬:“多谢前辈赐教!”

对抗赛结束,山王全队又重新回到了酒店,开始再次观看湘北和陵南比赛的录像带。

一直跟队采访的相田弥生心中暗暗惊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