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 可怕的对手,山王工业!(求数据)(1 / 2)

4可怕的对手,山王工业!

广岛,某旅馆内。

安西教练带着湘北篮球队的一众成员正在观看录像带。

而录像带的内容,正是去年全国大赛的半决赛,山王VS海南。

海南去年全国大赛的历程就止步于此,成为四强之一。

去年,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的代表人物,牧绅一,还仅仅是二年级。

但他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仍然成为海南队的正选球员。

据说,当时三年级的选手实力还在牧绅一之上。

可即使是如此强悍的队伍阵容,却依然败给了山王工学。

湘北队的几个主力球员,端坐在沙发上,认真观看电视里的比赛录像。

除了洋平和樱木,全都表情严肃,额头冒汗,他们心中全都在想:

如此强悍的山王队,自己真的有把握战胜吗?

至于洋平和樱木,一个是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一个则是不知者不畏。

宫城看着录像中山王组织后卫的表现,有些惊叹:

“如此严密的防守,要不是当时的对手是牧绅一,如果换做其他人应该早就被打爆了吧。”

安西教练并没有隐瞒:“这个人今天还在山王队伍中,而且还担任队长。”

教练的一番话让宫城的心情跌到谷底,脑海中不断想象着自己与他对位的场景,越想越恐怖。

“教练,我想到外面去吹吹风。”

说完,宫城心情沉重的走出旅馆。

坐在一旁的赤木,表面上暂时还能维持镇定,喃喃说道:

“去年山王的正选球员还有一个留在队伍中吗?也难怪宫城心情这么沉重,的确是太强了。”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得想想办法,帮助宫城重拾自信。”

安西教练继续泼冷水:

“山王去年的正选球员中,今天仍然有三个留在队伍中。”

此话一出,赤木再也难以保持平静,变得十分不淡定,看来,自己的信心也要想办法重拾一下。

安西教练继续补充:

“刚刚提到的组织后卫,即山王现任队长,名叫深津一成,身高c,是一个攻防兼备的超强选手。”

“除了他以外,上届山王队伍中的中锋和小前锋也仍在今天的队伍中。”

“中锋名叫河田雅史,身高c,之前身高仅有c时,打过其它位置。然后一下子突然蹿高到c,才改打中锋。总而言之,他是一个技术全面,力量和速度都十分优秀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