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 胜利的信念(求鲜花、求评价、求月票)(1 / 2)

胜利的信念

中场休息时间结束。

重新上场的湘北队和丰玉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丰玉队这边,所有队员的气质都变了。前教练北野的一番话,醍醐灌顶。

他们找到了打篮球的初心,决定堂堂正正地战胜湘北。

而湘北队这边,除了樱木以外,樱木军团其余四人全部被换掉,最初的首发阵容再次登场。

只有一只眼睛能看见的流川枫一上场,看台上的流川命组合就泪流满面、凄入肝脾。

其他球队的成员也有些意外:伤成这样,真的还有办法上场比赛吗。

裁判一声哨响,下半场正是开始。

丰玉队率先发起进攻,能打进全国大赛,光靠小动作肯定是不行的,他们本身实力也不弱。

恢复正常的南烈重新找到了手感,突破跳投一气呵成,下半场刚开始就打进一个分球。

换湘北队进攻,宫城速度极快,轻松突破了防守他的板仓大二郎,将球传给篮下的赤木。

赤木一拿球,瞬间就有三名丰玉队员上来包夹。他尝试强攻,但对方几名防守人员身高和身体强度都不差。

这时,流川枫闭着一只眼睛上来过来接应,赤木将球传出。

流川枫接球后,直接起跳射篮。

看台上观众惊讶:

“太勉强了吧,且不说南烈已经跳起防守,湘北号就一只眼睛能看见,命中概率太低了。”

“不过看他出手时的状态,没有一丝犹豫,好像信心满满的样子。”

唰!

篮球精准命中!

南烈有些不可思议:“明明只有一只眼睛能看到,你是怎么做到的?”

流川枫面无表情,冷声回应:“像这样的投篮,我已经做过几百万次,我只需要凭感觉就能投进。”

此话一出,最为震惊的还是樱木。

几百万次,老爹给我突击训练时我投了万次,以为已经很多了,没想到流川是我的一百多倍。

流川枫这个令人震撼的射篮,彻底将樱木的战意点燃,他不想再输给流川枫。

丰玉队再次进攻,南烈运球传给了岸本,岸本借助队友挡拆,上篮得分。

抛去丰玉队之前的所作所为不说,就南烈和岸本而言,在技术方面而言,他们的实力不毋庸置疑的。

宫城接到球后,传给樱木,岸本上前防守。

樱木接球后并没有移动,双手持球高高举起,做出投篮的姿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