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 王牌杀手 or 刷分机器?(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王牌杀手or刷分机器?

暂停过后,湘北队和丰玉队重新上场。

看台上的观众能够明显感觉到,重新上场的双方队员眼神都变得凌厉起来,甚至可以说是凶狠。

连裁判都有些发怵,怎么感觉像要打架的样子?

丰玉队进攻,南烈持球过了半场后,洋平上前防守。

见洋平贴近南烈,丰玉队其他成员全部跑到南烈周围,似是有意要遮挡住裁判的视线。

见时机成熟,南烈嘴角微微上扬,以极小的声音说道:“再见了,湘北王牌。”

说完,他挥动手肘袭向洋平,想要故技重施。

洋平面色平静,右臂轻抬,挡住南烈的肘击。

+

洋平心中冷笑:出手还不轻,不过他的动作可真是慢,这种程度,甚至还比不上前两天巷子里的那个黄毛青年。

见一击不成,南烈只能暂时作罢,因为裁判已经变化方位,再次出手可能要被发现。

然而,南烈因为一心想要击伤洋平,运球露出了极大的破绽。

洋平轻松抢断,快速将球传给了樱木。

面对无人防守的空篮,樱木直接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灌篮,引爆全场。

晴子激动的大喊:“是灌篮!好样的,樱木同学。”

樱木面向晴子,左手比划出剪刀手,右手摸后脑勺:“晴子,看到了吧,我的天才灌篮!”

南烈“嘁”了一声,眼神变得更加凶狠,心中默默发誓:洋平,这一次,一定会让你再也怕不起来。

南烈再次持球,还是原来的套路。

然而,这次洋平格挡的手臂稍稍用力了一些。

南烈像遭受了巨大的撞击,重心不稳,直接向前重重摔倒在上,篮球也脱手飞了出去。

岸本快速捡起球,冲入篮下。

樱木上前防守,岸本也小动作频出,他想的是就算不能击伤樱木,也起码可以激怒他,从而诱骗他犯规。

但他不知道的是,暂停时间,洋平早就提醒过樱木。

这次的樱木可是早就有了防备。

岸本跳起的同时,左膝盖抬起,顶向樱木。

樱木也早已跳起,且跳得更高,他也抬起膝盖向下顶去。

两人膝盖接触的刹那,岸本直接从空中坠落,双手抱住膝盖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看台上的德男一阵唏嘘,回忆起被樱木军团支配的那个下午。

开始可怜起了丰玉的那个小辫子:头是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