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 恶人阵容,再次登场!(求数据)(1 / 2)

恶人阵容,再次登场!

广岛,高中篮球全国大赛第一个比赛日。

某场馆内,湘北与丰玉的比赛正在激烈交锋。

比赛刚开始不久,丰玉打了一波高潮。不过湘北迅速调整好状态,已经将比分拉平。

球场上,湘北流川枫持球进攻,丰玉的南烈紧贴防守。

流川正欲俯身突破,突然,南烈的手肘“很不小心”地正中其左眼。

流川枫痛苦地倒在地上,突然发生的意外震惊了所有人。

樱木第一个冲了上去,怒气冲天:“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吧!”

幸好被赤木及时拦住:“樱木,别冲动!”

大楠、高宫、野间不解,他不是和流川枫死对头么,怎么会...

只有洋平看出了端倪:

“从流川枫进的第一个球开始,樱木就一直观察着流川枫,学习投篮技术。而那个叫南烈的人打断了樱木的沉浸式学习,他能不暴怒吧。我们赶快去拦一下!”

原来如此......

虽然南烈被判犯规,但也没有证据证明他是故意犯规,流川枫被抬下了球场。

洋平走到安西教练身边:“教练,让我上场吧,我会收敛的,保证不暴露实力。”

安西教练身位前国手,又做了这么多年教练,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他平静地说道:

“我改变主意了,你们樱木军团一起上,面对丰玉的这种行为,你们应该挺拿手的吧。”

洋平一阵恍惚,不知道安西教练究竟是夸,还是在内涵。

不管怎样,樱木军团首次全员登上全国大赛的舞台。

安西教练把他们叫到身边:

“因为一些原因,洋平暂时不能肆无忌惮的出手,所以你们上场后,一方面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另一方面以樱木为主要得分点!”

当樱木军团人一起站上球场时,看台上的海南队都惊呆了。

高头教练更是觉得不可思议,又来这一出?安西前辈专门训练这支恶人阵容,目的究竟是什么?

越来越看不懂他了,真是深不可测啊!

其它观众也疑惑万千:

“湘北这是要干嘛,刚刚取得不错成绩的人全都换下场了?”

“这些人怎么看也不像篮球手啊,又是光头、又是黄毛,还有胖子,而且怎么看上去全都凶神恶煞的。”

南烈走到洋平身边,表情从刚才的一脸无辜瞬间转变:

“水户洋平,我知道你,神奈川县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