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 混乱的开局(求鲜花,求票!)(1 / 2)

混乱的开局

湘北VS丰玉,比赛正式开始。

赤木力压丰玉中锋,跳球成功,将球拨给了宫城。

按照之前的安排,湘北准备第一球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宫城直接一个快速长传,想传给冲入对方篮下的流川枫。

然而事与愿违,南烈直接在篮球飞行过程中将球截断,并快速发起进攻。

速度之快,等他和两位队友到了湘北半场时,只有三井和宫城能够及回防,形成V的局面。

三井匆忙上前防守,南烈见状直接一个背传,将球传给了后卫板仓大二郎。

面对宫城的防守,板仓大二郎一脸不屑,借助身高优势直接强吃。

跳起投篮,打进分,并把宫城撞到在地。

这一下,直接把宫城彻底惹怒。怒气冲天的他失去了冷静的判断力,直接突破至篮下。

跳起的一瞬间,想要把球传给身后的赤木。

然而愤怒的宫城,假动作十分僵硬,早就被岸本实理看清了目的。

他直接跳起拦截了宫城的传球,拍向南烈的手里。

街球的南烈继续采取炮轰战术,跑动过程中又把球传回岸本的手中。

面对樱木的防守,岸本阴险一笑,右手摆动的过程中重重打在樱木的身上。

樱木本来就讨厌这个小辫子,再遭受平白无故的一击,哪能受得了。

打我是吧?看我飞冲肩!

嘟!

“白色号,防守犯规!”

开局一分钟,丰玉凭借着各种小动作,以及本身不错的实力,直接打了湘北一波:。

眼看自己队伍一分未得,樱木变得有些焦急,准备用自己的训练成果,为球队打进第一球。

“宫城,把球给我。”

接到传球后,樱木自信一笑:“天才射篮!”,直接把球投了出去。

和他对位的岸本没有反应过来,大呼不妙,想要伸手阻挡,但球已经飞出去了。

是真的飞出去了,飞出球场的那种,直接飞到了看台上观赛的清田信长手中。

除了认识樱木的人,表现出无语的表情。

整个场馆剩余的人发出无情的嘲笑声:

“哇哈哈哈哈哈哈,他究竟想干嘛?”

“湘北号,做得好啊!”

场下的安西教练早已看穿了一切,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他开始用奇招。

用很少有机会上场的安田,换下樱木。

安田上场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