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 尘埃落定,王冠加身!(求数据)(1 / 2)

4尘埃落定,王冠加身!

海南队与陵南队的全国大赛门票争夺战,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

目前比分:,陵南队落后分。

最后秒,陵南队准备最后一攻。

比赛打到现在,球场上的个人都已经精疲力竭,完全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苦苦支撑。

仙道做了一个深呼吸,他明白这最后一攻至关重要。

虽然两边球员都十分疲惫,但如果打分,进入加时赛的话,海南无论在体力、还是板凳深度上都占优势,陵南队的赢面很小。

所以,这一攻必须想办法打进分。

但是,分射篮并不是自己的强项,而且风险过大。

所以,最理想的状态是,打+!

仙道接到发球后,直接拉起速度,突入篮下。牧绅一见状,立马追了上去。

此时,仙道竟然主动放慢速度,好像是故意等待阿牧追上自己。

见阿牧已经贴了上来,仙道运球至篮下,快速起跳,准备完成进攻。

牧绅一本能地伸手去防守,在伸出手的一刹那,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身体打了个冷颤:

如果我是仙道的话,这个时候应该...

阿牧急速收回自己的伸出的手臂。

没有时间了,仙道只能把球打进,分有效。

陵南队板凳席上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声,但仙道脸色却不怎么好看,他的计谋并没有成功。

随着这球的入框,常规赛阶段的时间也结束了。

因为双方比分战平,还要继续打加时赛。

观众席上,洋平注视着这一切,心中不禁感叹道:

仙道和牧绅一,这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的顶级球员,这两个人加起来,长了个心眼。

一个想要“请君入瓮”,打+完成绝杀。

一个悬崖勒马,及时止损,任由对方把比赛拖入加时。

但是,洋平认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已分,陵南队在加时阶段的比赛中不会占到任何优势。

加时赛开始。

如洋平所料,海南队发挥出色,阿牧和阿神两人手感火热,持续得分。

而陵南队这边,没有鱼住的篮下统治,紧靠仙道苦苦支撑,越打越累。

嘟!

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本场比赛结束,也意味着这一届全国大赛神奈川县赛区选拔赛划上句号。

最终,海南队以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败给了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