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 海南VS陵南,门票争夺战!(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4海南VS陵南,门票争夺战!

海南队与陵南队同时踏入球馆,两边球员神色坚毅,都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决心。

海南大附属,一周前,他们还是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绝对的王者,实力自不用说。

陵南,传统强队,拥有仙道和鱼住这种县内顶级高手,实力也不容小觑。

两边教练走上前握手,眼神接触的一瞬间,爆发出了强大的气场,两人之间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往事。

田冈茂一和高头力一番精神交锋之后,各自回到了自己的队伍。

陵南休息区,队员们对刚才发生的一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卦:

“教练,您似乎和海南队的高头教练有什么恩怨?”

田冈深吸一口气,回忆起尘封的往事,开始娓娓道来:

“那一年,我高中二年级,高头是一年级,我和他都是各自队伍中的王牌选手。”

“这么说你们可能不太理解,总之,和现在类比的话,我就是仙道,高头就是流川枫。”

“我和他......”

这时,所有队员都伸出手指着田冈教练,打断了他继续胡扯:“你骗人!”

先不论田冈教练的阐述是否有掺水嫌疑,总之,把这两人想象成仙道和流川枫,实在是很难办到啊!

分钟后,双球球员来到球场中央,完成体育礼仪之后,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鱼住和高砂一马跳球,两人和赤木、花形并称神奈川四大中锋,都有不俗的实力。

两者的交锋,最终还是鱼住凭借身高优势,暂胜一筹。

篮球被拍到了福田手中,福田拿球后,传给仙道。

仙道作为锋卫摇摆人,面对强敌海南时,教练安排他打后卫。

越过半场后,仙道停下运球,分析场上局势,稍一分神,牧绅一的大手身来,打掉了篮球。

幸好仙道手速快,又重新控制球,这次他直接一个上抛,福田见势跃起,完成空中接力。

阿牧持球反攻,仙道上来防守。

看台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们吸引,牧绅一和仙道的对决,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洋平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都和这两人交过手,很有发言权。

在洋平看来,牧绅一攻防兼备,球风沉稳老练,说他是神奈川县第一后卫,一点也不夸张。

而仙道,他的球风自由潇洒,变化多端,可以说是万花筒型的进攻选手。在防守上也不容小觑,只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