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 天才觉醒,樱洋连线杀穿全场!(求数据)(1 / 2)

天才觉醒,樱洋连线杀穿全场!

神奈川县,某比赛场馆内。

湘北和陵南的比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目前湘北仍然领先分,留给陵南的时间不多了。

洋平走到樱木身边,跟他使了个眼色,樱木秒懂。

这是他们两天前定好的策略。

那天晚上,洋平和樱木从理发店出来,顿觉头上阵阵凉意。

看着心情有些沮丧的樱木,洋平提议两人返回学校的篮球馆,一起练练。

回到篮球馆后,洋平教了樱木一些得分技巧。

毕竟是好兄弟,面对洋平的教导,樱木竟然没有一点排斥,不仅反复练习,有不明白的地方还虚心请教。

两个个小时后,两人躺在地板上休息。

樱木望着球馆上方,突然问道:

“洋平,你说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很快就能得很多分?”

洋平没有任何思考,直接脱口而出:

“对别人来说,或许没有,但对你这个天才来说,肯定有。”

听到洋平夸自己天才,樱木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来,叉腰大笑:

“洋平,还是你了解我,没有人比你更懂樱木。快跟我说说吧,什么方法?”

洋平起身,快速跑向篮球架,一跃而已,将手掌重重拍在了篮板上,留下一个模糊的掌印。

“樱木,你也来试下。”

樱木突然爆发,一个疾跑之后跳起,也在篮板上留下一个掌印。

“樱木,你知道吗,全神奈川高中篮球界,能摸到这个高度的,只有你和我两个人。”

“什么意思,快点说,再磨叽小心我揍你!”

“樱木,你有手吧?有腿吧?眼睛能看到篮筐吧?比赛上,我把球高高抛出,抛到只有你我能够得着的地方,你用腿起跳,用手抱球,眼睛看篮筐,把球重重放进去,不就行了?”

“对啊,洋平,我怎么就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樱木军团竟然同时出了两个天才,真是不简单呐!”

...

回到赛场上,洋平和樱木对视后,准备启用那个被两人称作为“天才跳跃”的计划。

湘北队进攻,洋平带球来到三分线外,池上瞬间贴了上来,根本不想给洋平任何出手的机会。

下一秒,洋平做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举动,他将球朝着篮筐的方向高高抛出,眼看就要飞出界外。

这个时候,一抹红色出现在空中。

“天才跳跃!”

只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