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 湘北另一王牌,流川枫的决心!(求数据)(1 / 2)

湘北另一王牌,流川枫的决心!

湘北VS陵南,下半场开始,双人上场人员都有所变动。

陵南这边,福田换下,换上了更加善于防守的池上。

而湘北这边,休息了整个上半场的流川枫上场,换下了三井寿,让他暂时下场休息。

湘北队伍中,流川枫和洋平都是技术很全面的天才选手,几乎能胜任任何位置,所以阵容上灵活性很高。

而且,流川枫主动要求,要与仙道对位,洋平自然不会拒绝。

流川枫虽然比较高冷,不怎么爱说话,但心中的梦想是无比炙热的!

他立志要成为全国最强的高中生,现在,他要挑战的第一个目标和最后一个目标都已经确定。

第一个目标,是仙道。

而最后一个目标,则是自己的队友。水户洋平。

比赛开始,湘北队首先发起进攻。

由于仙道主动挑起了进攻的大梁,田冈教练对于下半场战术的布置也有所改变。

但大体的方向是没有变化的,依旧以遏制洋平得分,配合仙道进攻为主。

因此,防守洋平的人变成了池上,鱼住负责补防。至于仙道,除了防守时对位流川枫,其余时间全都放在了进攻端。

比赛开始,宫城持球,借助洋平的挡拆过掉植草,跑动过程中把球传给了流川枫。

流川枫接球后直接起跳,分打进。令他不解的是,仙道好像并没有认真防守,只是伸出手臂稍微阻拦了一下。

陵南队发球,把球直接交给了仙道,流川枫上前防守。

洋平发现,仙道接球的一刹那,陵南队剩余四人全在小范围区域内来回跑动。等仙道进入进攻半场时,四人的跑动更加频繁。

仙道动了!

惊人的事情发生了,仙道一动,他之前在小区域内跑动的四位队友戛然而止,而他们静止的地方竟然都是十分合理的挡拆站位!

仙道突入到禁区,如入无人之境,直接起跳扣篮得分。

连续几轮进攻,陵南队都是以这种方式,其他队员所作的一切,全是为了给仙道创造有利的进攻环境。

三轮进攻下来,仙道全都打进,连得分。

坐在板凳席上的田冈教练,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

如此熟练有效的配合,他们练了无数个日夜,才有今天这样的效果。

好不夸张的说,这是陵南队最后的底牌!

很快,湘北队其他人也发现了这种进攻方式,赤木示意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