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神仙打架 无情的得分机器!(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神仙打架无情的得分机器!

湘北和陵南的比赛仍在继续,随着大猩猩的觉醒,湘北开局的劣势已经荡然无存,将丢失的比分很快追回。

现在双方战平,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湘北队进攻,洋平接到宫城的传球,仙道迅速弯腰防守。

洋平惊讶,仙道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强,不仅能在进攻端有出色的表现,眼前的防守姿态竟然找不出一丝破绽。

他想要传球,目光暼向四位队友,却发现他们都没有很好的出手机会。

无奈,洋平只能强攻。运球往左前方突进一段距离后,急停起跳。而仙道此时已经完全挡在了他的身前。

洋平还是出手了,但仙道出色的防守,让洋平对自己的这次出手也没有太大信心。完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篮球在空中极速旋转,落在篮筐上滚了两圈之后,还是落入网中。

见篮球入网,洋平松了一口气,幸好自己的球感不错,把球打进了,不然还真是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

换陵南队进攻,植草稳健带球过了半场,把球成功传到了福田手中,福田正要进攻,却被过来协防的三井将球截掉。

“好样的,三井!”球场外,木暮高兴大喊。

话音刚落,木暮的表情就凝固了。

因为球场内,球权再次发生了反转。三井带球过程中,别突然出现的仙道抢断,并立即发起快攻。

洋平脚步很快,迅速跟上仙道的节奏。

仙道无惧,突入篮下后直接起跳,面对洋平的防守,空中还手将球打进。

此时,无论是陵南队还是湘北队的球员,都十分默契地拉开,让这两位王牌开始发挥。

洋平火力全开,将自身的弹跳力和爆发力发挥到极致,以不可阻挡之势,跳向空中。

眼睛几乎与篮筐平齐,在鱼住和仙道的双人围堵之下,来了一记大风车扣篮!

全场哗然!

这可是大风车扣篮啊,在BA的实战中很难见到!

而这个只有岁的少年竟然在高中学校的联赛上展现出来!

陵南板凳席上的田冈,此时已经额头冒汗,湘北这个一年级的新生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强。

无论是天赋,还是技术,或许已经是湘北高中篮球界的第一人。

即使是放在全国的范围来看,也能拍得上前三!

田冈越想越恐怖,不敢再继续往下想,现在的他,已经把唯一的希望放在仙道身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