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6 宿命的对决,大猩猩VS猴老大(1 / 2)

宿命的对决,大猩猩VS猴老大

湘北和陵南的比赛正式打响!

赤木和鱼住跳球,由于身高上的劣势,再加之脚伤。鱼住率先碰到球,并将之拨给了植草。

作为一个组织后卫,植草既没有仙道那样的天赋,也没有宫城的速度,但田冈教练对他的评价却很好,认为他是整个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最稳健的后卫。

事实的确如此,植草不慌不忙地带球运过半场,直接一个长传交给了内线的鱼住。

“上吧,鱼住,就在这里和赤木决出胜负,不然你永远卖不出那道坎。”

教练席上的田冈教练神色严肃,在他看来,赤木已经是神奈川县的最顶级中锋,陵南要想在全国大赛上有所作为,鱼住必须在这里打倒赤木。

鱼住接到球后,背对赤木,找准时机直接起跳扣篮。

赤木起跳防守,跳起的一瞬间,想起了自己的脚伤。

而就是因为这一秒的犹豫,鱼住已经将球灌入篮筐,先夺得分。

换湘北进攻,宫城运球以速度优势很快突破了植草,并将球吊给了篮下的赤木。

他明白,安西教练不在场,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赤木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

让宫城意外的是,一向强势的赤木,并没有选择强攻,而是把球传给了外线的三井,三井被越野防得很死,又把球传给了洋平。

洋平手握技能“灰心一击”,这球必进。

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起跳投篮,仙道早就预判了洋平的投篮动作,先他一步起跳阻拦。

仙道自认为这一球防守得天衣无缝,洋平这球投的十分仓促,进球的概率不大。

可是,篮球还是不偏不倚地摄入篮筐,分打进。

“好球!”

湘北的队友对于洋平的高难度投篮已经习以为常,因为这小子经常干这种事情,最为关键的是,命中率还不低。

洋平心中惊叹,仙道的意识真是强到令人发指,要不是自己有技能,这一球绝对会被拦下。

面对洋平不讲道理的进球,仙道也没有太多情绪表现,喃喃说道:“这小子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接下来的几轮进攻,陵南队都是以内线为主。

鱼住在篮下如鱼得水,赤木因为脚伤的原因顾虑太多,防守并没有平常那般积极,湘北的队友们也都发现了这个问题。

进攻时,三井走到樱木身旁:“樱木,去帮大猩猩一把,他现在像个娘们儿。”

宫城带球过了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