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 湘北VS陵南 万众瞩目的一战!(1 / 2)

湘北VS陵南万众瞩目的一战!

神奈川县,某比赛场馆内。

晴子和自己的姐妹早早地来到了球馆,却发现已经座无虚席。

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来的记者也是平常的好几倍。

所有人都清楚,湘北和陵南,无论谁赢,都会引起轰动。

湘北胜,则新王正是加冕。

而如果陵南胜,则神奈川县的选拔赛则会更加扑朔迷离。

当然,大部分观众还是比较看好湘北队,毕竟在几日前,他们将海南拉下神坛。

但陵南是一支上线很高的球队,主要是队伍中有一个传奇人物,仙道彰。

这个看上去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无论在什么比赛中,总感觉他都没有使出全力。

而仙道彰的上限决定了陵南队的上限。

陵南队全员已经来到了现场,鱼住见湘北队还没有出现,有些好奇:

“不应该啊,湘北队向来很积极,一般都会很早来到比赛场馆,可是今天怎么还没到,比赛还有分钟就开始了。”

田冈教练说道:“听说昨天安西前辈出了点事情,可能是耽搁了吧。”

刚说完,场馆另一侧的门打开,湘北队进入会场,但画风好像有点奇怪。

三井捧着安西教练的照片走在前方,其余队员整齐地排成两队紧随其后。

看到这一场景,田冈茂一心里“咯噔”一声,难道安西前辈他...

赤木这才看清楚三井的捧着的照片,满脸黑线:

“三井,安西教练他老人家好好的,你这是干什么?”

“安西教练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不在,我怕打不好,所以就带着照片来了。”

说完,三井把安西教练的照片放在椅子上,上前拜了三拜。

此时,安西教练入住的医院内,看护的护士焦急万分:“医生,不好了,病人不停地打喷嚏,您快来看看。”

田冈教练担心安西前辈,跑到湘北的板凳席边一问,才知道,湘北这帮兔崽子太搞了。

回到自己队伍教练席后,相田彦一突然发问:

“之前听您讲了几个湘北的不安因素,能不能再详细跟我说说。”

田冈茂一明显有些郁闷:

“说个屁,连海南都被他们打败了,哪还有什么不安因素,现在最不安的是我!”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田岗教练的心里,还是对仙道抱有很大的期待。

甚至是连自己,也看不出仙道的真正实力到底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