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 决战前夕的欢乐与悲伤(求数据)(1 / 2)

4决战前夕的欢乐与悲伤

清晨,湘北高中。

年班的教室内,发生了十分“灵异”的事情。

每进来一个学生,都会先惊讶一下,然后捧腹大笑,无一例外。

教室的最后排,坐着两个光头。

洋平看上去十分沮丧,埋怨樱木:

“你自己要削发明志就削吧,干嘛非得拉上我,现在好了,我们成了全校的笑柄。”

樱木怼道:“还说什么好兄弟,让你陪我一起剪个光头都不愿意,非要逼我用暴力。”

闻讯赶来的大楠、野间、高宫三人,冲进年班的教室。

看到樱木和洋平的新发型,狂笑不止,捧着肚子在地上打滚。

实在笑不动之后,三人才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突然想到了什么。

三人急忙将年班的教室后门锁上,只留下前门作为:“检票口”:

“快来瞧,快来看!最新出炉的红毛猴和黑毛猴,参观一次日元,双人套餐更优惠!”

很快,事件发酵,传遍了整个湘北高中。

三井带着德男和一众小弟不惜从三年级教学区跑来,买了团票,进“院”参观。

二年级的宫城携带开了都没来得及绑,连滚带爬跑到教室,放肆嘲笑。

“洋平,樱木就算了,你怎么也成光头佬了?”

洋平欲哭无泪,再多的解释也改变不了自己成为同学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流川枫从走廊上经过,人都已经快走到自己班级门口了,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看见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又退回来朝年班教室里歪头一看。

“两个大白痴!”说完,潇洒离去。

...

受尽了一天的嘲笑,两人终于熬了过去。

放学后,两人结伴去篮球馆训练,又遭遇了队友的嘲笑。

赤木和木暮第一次见也就算了,三井、宫城这些人明明上午已经笑过了,居然还要再笑一次,真的过分!

赤木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走到樱木面前,强装镇定的说道:

“樱木,这个发型很适合你,越来越像个运动员了!”

玩笑归玩笑,马上就是和陵南的对决了,只要拿下陵南,就能够以神奈川县号种子选手,挺进梦寐以求的全国大赛。

赤木虽然脚伤初愈,但仍然不想松懈,立即组织大家开始常规训练。

他领头带着所有队员绕着篮球馆跑步,一边跑,一边强调球队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