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湘北英雄,天才樱木的觉悟!(求数据)(1 / 3)

湘北英雄,天才樱木的觉悟!

湘北和海南的一战终于结束,湘北以一分之差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也是这一分,让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彻底震动!

此时的篮球馆内,两队的教练握手。

高头朝着安西深深鞠躬:

“安西前辈,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请问您为什么敢让大量的一年级新生上场。”

安西教练伸手脱了下眼镜,看着球场中间撒欢的队员:

“因为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篮球手啊。”

球场上,海南队球员仍然站在原地,留下了不甘的泪水。

谁也不会想到,海南大附属保持十几年之久的神奈川县不败纪录,会在他们这一届号称“历史最强”的队伍被打破。

和海南队球员一起哭泣的,还有木暮等人,作为湘北队的老球员,他们等这一天等了太久的时间。

木暮第一时间把胜利的消息告知了在医院的赤木,赤木掩面痛哭,把给他换绷带的护士小姐姐吓了一跳。

湘北的年轻球员,全都冲上球场,把洋平高高抛起,享受着全场的盛赞。

...

第二天一早,湘北高中门口。

在樱木的武力逼迫下,樱木军团全员化身派报员,在校门口发起了报纸。

赤木的伤已经有所好转,来到校门口,看到樱木军团人的耍宝行为,心情复杂。

“这五人还真是臭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

“不过,不知不觉间,他们好像已经成为湘北篮球队的中流砥柱了。”

赤木走到樱木身旁,拿起一份报纸。

头版头条上配的图片,既不是在逆境中浴火重生的三井寿,也没有单独给完成绝杀的洋平。

而是樱木军团五人大汗淋漓,拼死防守的场景。

看见赤木能正常走路了,樱木也是一阵高兴。

“大猩猩,你终于好了吗。可惜啊,你没能亲眼看见我化身金刚弟弟,篮下称霸的场景。”

赤木摸了摸樱木的后脑勺:“樱木,录像我都看过了,你做的很棒!”

最怕猩猩突然的夸赞,樱木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很快,湘北高中校园门口聚满了人,见到赤木等人在此,纷纷夸赞:

“赤木,还有跟陵南的一场比赛,一定要加油啊!”

“海南队都被我们湘北打败了,难道还会怕陵南吗,我们湘北的篮球队已经是新的王者了,大家说是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