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 湘北与海南,最后5分钟的对决!(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湘北与海南,最后分钟的对决!

另外一个场馆,陵南与武里的比赛已经结束,陵南以大比分碾压获胜。

而这边的场馆,湘北和海南进入到最后的分钟,双方都已经拿出了最强的阵容。

樱木军团为流川枫和三井寿争取了足够的休息时间,现在他们即将重回赛场。

一个方阵的流川命,以及三井第一迷弟德男再次沸腾起来。

看台上,观众们全都热血沸腾,仿佛是自己在参加比赛一般。

之前球迷几乎一边倒的支持海南,但比赛进行到现在,湘北队表现出的惊人战斗力,也赢得一票球迷的认可。

“海南队,必胜!”

“湘北队,加油!”

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在暂停过后,重新登上球场。

宫城持球,朝着队友们喊道:“老大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们送不起果篮,只能拿下这场比赛作为探望礼物了。”

三井已经恢复自信:“别胡说,果篮什么的,我可以送个,但还是比赛的胜利更显得情深意切!”

三井果然是富二代啊,现在终于实锤了!

宫城火力全开,速度发挥到了极致,转瞬间已经来到对方的半场。

与之对位的武藤正在教练的指示下,一边要面对眼前的宫城,一边还要防止三井的三分,着实有些吃力。

面对县内顶尖的后卫和射手,他还想要兼顾,明显是有些想多了。

见武藤和自己距离两个身位,他直接三分线外起跳,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精准命中。

看着武藤一脸惊讶的表情,宫城说道:“我不投,不代表我不会,你可别看扁我啊!”

重新上场的宫城,以一记不多见的三分,追平海南,比分来到了:。

牧绅一上前宽慰有些愧疚的武藤正:“一个球而已,别放在心上。别忘了,我们是王者海南,不可战胜的海南!”

不愧是球队的支柱与灵魂,牧绅一的鼓励让海南队众人再次回复了士气。

牧绅一将去传给了清田信长,清田胯下飞快运球,借助队友的挡拆甩掉了流川枫。

冲到篮下后,直接起身上篮。

身高仅有c的他,在跳跃能力上并没有输樱木太多。

虽然樱木上前补防,但清田还是凭借着娴熟的技术和超好的球感,将球打进。

这届神奈川县一年级最强的几个新人,除了津久武的南乡以及武园高中的小田,其余均在此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