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逆境靠三井,绝境看樱木军团!(求数据)(1 / 2)

逆境靠三井,绝境看樱木军团!

湘北与海南的对决已经持续到下半场,对抗的激烈程度称得上本届预选赛迄今为止最强。

而到了这个关键的时期,湘北队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说是到了绝境也不过分。

先是队长赤木受伤下场,再是三井和流川枫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双双倒下。

正当所有人觉得湘北队无力回天之时,安西教练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看着樱木军团全员登上赛场,无论是湘北队成员、海南队队员,还是看台上的观众,全都陷入了沉思。

观众席上,几个和光中学毕业的人惊讶地喊道:

“凶名赫赫的樱木军团?他们全都加入篮球队了?”

“国中时期,我被他们揍得可不轻!”

“我觉得海南队还是认输吧,不然就算进了全国大赛,也都缺胳膊断腿了。”

高头坐在海南队教练席上,心中充满疑惑:

安西前辈,您派出个一年级的小鬼来对战王者,究竟是对海南的蔑视,还是已经决定彻底摆烂?

球场上,樱木军团上场后,直接按照教练的吩咐找到与自己对位的人。

樱木对高砂、洋平对牧绅一、高宫望对神宗一郎、大楠对清田信长、野间对武藤正。

清田信长看到野间的一瞬间,忍不住对着樱木大骂:

“红毛猴子,你还好意思说我们找了毕业的人帮忙,你们自己不也是。”

野间看清田指着自己,心中不悦:“野猴子,你在胡扯什么?我是一年级的新生!”

“拉倒吧,你说你是阿牧他爹我都信!真是卑鄙啊。”

牧绅一再也受不了了,无情的铁拳落下:“我爹看着比他年轻!”

最终,还是裁判的警告平息了这场争端,比赛继续,湘北队进攻。

洋平持球,冷静的观察着场上的局势。

他深知,樱木、野间、大楠和高宫虽然都有独有的优势,但都刚接触篮球不久。

面对稳坐冠军宝座多年的海南大附属,占不到半点优势。

目前我们仍然领先分,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不丢分,拖到最后分钟。

给流川和三井充分的休息时间,在最后分钟决一死战。

洋平带球来到三分线外,牧绅一立马上前贴身防守。

把球传给大楠的同时,自己也在不停的跑动。

面对清田的防守,大楠双手持球往左边一伸,清田不为所动;又往后一伸,清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