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湘北VS海南 王者之战开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湘北VS海南王者之战开赛!

今天,对于神奈川县的篮球迷,将会是异常兴奋的一天。

因为选拔赛上挤进四强的队伍,将会在今天开始今年的第一次角逐。

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湘北VS海南,陵南VS武里。

湘北对战海南大附属的比赛场馆里。

尽管距离正赛开始还有半小时,现场已经坐满了人。

除了普通观众意外,三浦台、翔阳等篮球队又有人到现场观赛。

海南大附属的啦啦队阵营里,一个巨大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横幅上写着“常胜”两个大字。

知名记者相田弥生带着助理也早早来到了现场,看着现场热烈的氛围,心中开始分析两支球队。

海南大附属,自不用说,神奈川县唯一的王者,连续多年霸占着冠军宝座。

尽管这些年有诸多强队向其发出了挑战,但无一例外,都挑战失败了。

如今的这支海南大附属篮球队,有着从一年级就有“怪物”之称的牧绅一带队,加上神宗一郎、高砂一马、清田信长、武藤正这些强悍选手,已然是海南队队史上的最强配置。

但是他们想要战胜湘北,也并非易事。

在和翔阳一战中,湘北表现出的实力是无比惊人的。

赤木刚宪、三井寿、宫城良田都是在各自位置上县内首屈一指的强者。

再加上流川枫、水户洋平和樱木花道这三个如怪物一般的一年级新生,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总之,今天的这场比赛绝对称得上是王者之战!

双方队员登场。

随着牧绅一的进场,看台上一下子沸腾了起来,观众大声呼喊着:“阿牧!阿牧!阿牧!”

在这些篮球迷眼里,牧绅一已然成为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的牌面。

这时,海南队中一个带着运动头带的男人走到篮球场正中央,大声呼喊:

“今年的海南篮球队是最强的!”

“因为有我这个超级新人清田信长加入,哇哈哈哈哈!”

天才樱木见到如此狂妄的小子,哪还能保持冷静,单手持球走上前去。

“野猴子,你可不要太臭屁了,最强新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本天才!”

接下来,两队的号开始自己的“精彩表演。”

先是清田信长抢过樱木手中的看球,娴熟地表演起了胯下运球,赢得场上一片赞叹。

再是樱木花道捡起地上的篮球,开始自己独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