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 男人天堂,洋平武园高中受困!(求数据)(1 / 3)

男人天堂,洋平武园高中受困!

清晨,湘北高中校园内。

一个头戴贝雷帽、眼带墨镜的墨镜的红发少年,正在校园门口免费派发报纸。

两名学生拿到报纸一看,头版头条上,密密麻麻文字中间,是两张醒目的扣篮照片。

一张是洋平隔扣藤真,另一张是樱木扣翻花形透和高野昭一。

“洋平真是不得了啊,没想到我们湘北篮球队,也出了一个这么可怕的人物。”

“还要樱木,早听闻他打架厉害,没想到打篮球也是一把好手!”

这时,洋平、高宫望、大楠和野间四人也来到学校门口,一眼就认出了自以为伪装很好的樱木。

洋平问道:“喂,樱木,你鬼鬼祟祟地在干什么?”

樱木立马做了个“嘘”的动作,把洋平拉到一边:

“洋平快来跟我一起发报纸,这里面可是也有你的一份。”

洋平拿起一份报纸,看到了上面的内容,终于明白了樱木的“神操作”。

“才不要,自卖自夸的事我可干不出来。”

正欲发火的樱木被突然冲过来的自行车撞个满怀,自行车上是打瞌睡的流川枫。

“臭狐狸!你一定是嫉妒我的出色发挥,毕竟本天才是上了报纸的人,下次说不定就要上电视了。”

流川枫从瞌睡中苏醒,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睁开眼后看到地上散落的报纸。

“这个球进的确实漂亮。”

听到流川枫反常的话,樱木也是有些惊讶:

“哈哈流川,你终于认识到和本天才的差距了吗。骑车撞我的事,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流川枫不理会樱木,自言自语地说道:“这弹跳力和爆发力,洋平这小子真是强啊。”

得知真相的樱木怒不可遏,扛起流川枫的自行车,一分钟之内把它肢解掉了。

这个时候,赤木、木暮、三井、宫城等向北篮球队主要成员全都来到了校门口。

看着干劲满满、朝气蓬勃的篮球队众人,校友们也是纷纷为他们加油打气。

“加油啊,赤木,今天一定要打进全国大赛!”

“一年级的新生们也要加油,你们现在可是湘北篮球地的中流砥柱!”

“宫城,一定要给我们二年级的学生长长脸啊!”

一位“不速之客”来到众人身后:

“不过是刚刚打进四强,就沾沾自喜,篮球队可真是没有出息。”

来人正是湘北柔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