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 狩猎开始, 洋平与樱木的高光时刻!(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4狩猎开始,洋平与樱木的高光时刻!

球馆内,看台上的观众直呼过瘾,已经很有没有见过这么精彩的对决了。

看台下,藤真看着重新上场的洋平,一种危机感油然而生,但他也无法说清具体原因。

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他的眼神变得更加犀利了,甚至可以用“凶狠”来形容。

湘北这边,在安西教练的战术安排下,拉得很开。

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围绕洋平来进攻得分。

流川枫虽然并不完全认同安西教练的安排,但作为一个拥有伟大梦想的篮球手,落地教练的战术是必不可少的素养。

洋平持球来到三分线外,藤真贴身防守。

见赤木和樱木已经站好位,洋平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干拔跳投。

不同于三井的完美抛物线式投篮,洋平投出的球几乎是一条斜线,快速而充满力量。

篮球直接飞入篮筐,分打进!

翔阳队球权,在藤真的组织下,篮球在几名队员之间导了几次,最终还是回到藤真手上。

见洋平和自己之间的距离还有个身位左右,他直接起跳偷看。

然而,下一秒,洋平爆发出惊人的弹跳能力,在空中硬生生将球抓了下来。

落地后,直接急速带球奔向对方战场,把场上剩余人全都甩在身后。

到了罚球线附近,洋平直接起跳,并在空中转身,双手持球背扣,爆裂入樽!

洋平这一扣,把暴力美学表演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席上连绵不绝的惊呼声!

“看到了吗,白色号,好像飞起来了!”

“太猛了,这身体素质,打BA也够用了吧!”

“是我低估他了,恐怕翔阳队在场的个人,没人可以拦的住了。”

洋平的“狩猎”仍在继续,不仅自己“发疯”,连带着队友都亢奋起来。

湘北队越打越顺,大猩猩的篮下暴扣、流川枫的空中拉杆、三井的三分雨频频出现。

就连樱木,也跟洋平来了一个“樱洋连线”,当樱木把球重重灌入篮筐时,感觉整个球馆都晃动了起来。

当然,如此激进的进攻方式也并非十全十美,极致的进攻带来了防守的疏松。

翔阳队也能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及藤真、花形透等人的个人能力,将球打进。

湘北以攻为守的进攻方式,加之分差并不算太大的比分,使得比赛的节目效果拉满。

对于看台上的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一场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