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 主线任务:逼出藤真!(求数据)(1 / 3)

主线任务:逼出藤真!

篮下,花形透又接到了传球,做出投篮的姿势。

短暂丧失思考能力的赤木,一心只想拦截花形,直接起跳。

“队长,假动作啊!”

“别被骗了啊,赤木!”

然而为时已晚,赤木已经跳起。花形浅浅一笑,调整好姿势,准备出手。

突然,一只手仿佛凭空出现,从下方将花形手中的篮球挑起。

是流川枫!

他急速追向跑远的篮球,先对方一步拿到,继续向地方篮下突去,四名队友仍在身后。

“流川,不要强突,等人!”

“对方有三个人防守,太冒险了。”

然而流川枫此时已经如离弦的利箭,一个加速左突甩掉最前方的后卫,直入篮下。

面对永野满和高野昭一两个c以上的大高个阻击,丝毫不慌,直接拿球起跳。

永野满和高野昭一没有丝毫犹豫,面对这个狂妄的一年级新生,他们直接起跳,筑起一道高墙,想要截下。

空中的流川枫突然收回篮球,从两名防守人员的交叉的手臂下将球轻轻上拨。

伴随着悦耳的“唰”声,篮球入网,这是湘北自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分!

“啊!”

“流川枫,L--V-E,流川枫!”

流川命三人组已经在最上方的看台开始表演,此时,三人的气势已经完全压制住了翔阳啦啦队的百人之众!

在打ALL这方面,她们已然登顶最强!

整个神奈川县,能与她们抗衡的,恐怕也只有武园高中,小田的粉丝团。

流川枫状态火热,先是把樱木的上篮补进,再是一个中远距离跳投得分。

这一段时间内,流川枫以一年级的新人姿态,硬生生抗过了队伍最艰难的时刻。

其他队友在流川的嘲讽之下,全都眼球带火,瞬间恢复了正常水准,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

宫城良田虽然是场上身高最矮的球员,但凭借出色的移动速度,很快把节奏带动起来。

赤木和樱木更是组成“双猩”组合,稳稳地控制住了篮板球,一度打出一波高潮,让翔阳几个大高个叫苦喋喋。

眼看自己的球队逐渐跌入劣势,藤真有些坐不住了,从教练席上站起。

而湘北教练席这边,洋平看见藤真站起,却仍旧面不改色,平静地坐在长凳上。

洋平和藤真心里都清楚,如果藤真上半场就被逼出,那对于翔阳而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