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湘北VS翔阳 战斗一触即发!(求数据)(1 / 2)

湘北VS翔阳战斗一触即发!

全国大赛神奈川县选拔赛,比赛场馆内。

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看台上一片绿衣少年,正是有节奏地为翔阳队加油。

这些人,都是翔阳篮球队的备选成员,足以看出正式球员的可怕。

除此之外,神奈川县另外两支强大的球队,海南大附属和陵南高中也全员到场。

两个队伍在看台最上方相遇,队长牧绅一和鱼住礼貌性的握手,眼神对视,爆发出激烈的火花。

湘北队全员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别说初次参赛的樱木军团一行人,就连赤木、木暮这些老球员都被眼前的场景惊到。

木暮心中感慨万千,三年了,我们终于有实力挑战种子队伍,终于被大众所关注。

看台上的观众已经开始热烈讨论:

“比赛虽然还有分钟才开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莫名兴奋起来了。”

“是啊,这注定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湘北队虽然有超级新人流川枫和水户洋平,但对面可是翔阳队啊,县内的二号种子,并不比王者海南弱多少。”

“我还是很看好湘北的,听说了吗,那个三井寿可是国中拿过MVP的神射手。而且樱木军团的发挥越来越出色了。”

这时,另外一侧门,藤真带着翔阳内主力踏进球场。

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看台上的绿衣团更是打了鸡血一般,饮料瓶的敲击声响彻全场。

差点没把樱木军团五人送走。

樱木:“这些人又嚣张,又臭屁,待会被本天才干翻,有他们哭的时候。”

高宫:“樱木,你还是先想想怎么不被罚下场吧。”

受到一万点暴击之后,高宫也随着众人靠近安西教练,开始布置战术。

安西教练神色平静,看着眼前这群眼神坚定、怀揣梦想的少年,十分欣慰。

“翔阳队的确很强,但是,樱木你知道吗,你们也是非常强大的啊!”

受到安西教练的鼓舞,湘北队全员振奋,浑身战意一下子全部爆发出来。

安西教练继续安排:

“这次首发的五人是,赤木、流川枫、宫城、三井,还有樱木!”

“翔阳的藤真大概率不会首发,所以你们的目的就是要把藤真拉上球场,他越早出来,我们的赢面就越大!”

“洋平,你暂时先休息休息,等藤真上场,你再上。”

众人惊讶,看来在安西教练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