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你好像……跟你的战力指数不太熟?(1 / 3)

金时空。

草地。

金宝三:“……”

苏离:“……”

气氛。

有些沉默。

金宝三上下打量着苏离。

苏离一脸沉默。

堂堂一个十二时空宇宙最深处,最顶层的几位之一,竟然要来打一个战力指数仅有五百点的高中生。

这传出去……

该有多丢脸?

苏离已经想象到,要是十二时空宇宙最深处那群家伙知道他这件事,恐怕要被笑上几万年,成为一个无法过去的坎,可偏偏,苏离也看出来了,这系统就是突破最后一步的关键!

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解锁系统新功能,突破的关键,就在系统所解锁的功能里。

不过……

堂堂一个大佬!

一个宇宙最深处的大佬!掌棋十二时空棋局的掌棋者!

竟然会亲自下场。

下场就算了。

还特么欺负这群小辈。

说出去……

简直是要笑死人。

更何况!

他苏离,从十万年前,就一个非常公平公正的人,从来不会欺负弱小,他的实力,就是在不断的挑战强者,不断的越战力指数而战,终于达到了这一步,现在竟然要他去欺负一个弱者,一个比他弱了几千万亿兆倍的人……

算了。

尽快解决吧。

不过,他也看出来了,现在金时空所处的时间线,汪大东还没有成为终极一班的老大,眼前的金宝三也刚刚进入终极一班,成为终极一班的老大。

……

金宝三上下打量眼前的青年。

嗯。

身材偏瘦,脸庞清秀,一脸面无表情,那清澈的眼眸,有几丝无奈、有几丝淡然、又有几丝无聊……总而言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很好欺负的人!

虽然不知道他那面无表情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但看起来好像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嗯……

战力指数无法预测,但应该只有几百点。

管他呢!

这家伙敢对自己下战书,他一定要狠狠的教训这家伙一顿,这样传到高校界,他的威名就会很快的打起来,到时候就有无数美女,无数小弟了!

“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些美好的前程和威风。

金宝三双手叉腰,大声的笑了起来。

苏离:“?”

“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