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我都成大佬了,系统才来?!(1 / 3)

十二时空。

苍茫宇宙的最深处。

嗡。

一双眼眸在那黑暗中倏地睁开,那双眼眸宛若太阳般巨大,凝视前方苍茫的虚无黑暗,在宇宙深处最黑暗发出淡淡光芒。

“突破又失败了。”

黑暗中。

苏离缓缓开口。

“下一次突破。”

“又要花费千年时间。”

他轻叹一口气。

他穿越到终级系列的世界里已经足足十万年。

或者……

更久?

总而言之。

他穿越之时。

十二时空,根本不是他所在电视上看到的故事一样,是处于一个非常古老的时代。

在穿越之时,他没有任何的战力指数,也没系统,凭借着自身的天赋与艰苦的修炼,经历无数次生死磨难,一步步修炼到宇宙的最高点,最后,他踏入这宇宙的最深处,接触到了这个宇宙最高的层次,他的战力指数,已经无法用数字去衡量,经历了无数岁月后,即使是火焰使者,都已经不是他的对手。

而在这无数年的岁月里,他更是和火焰使者畅谈,接触时空顶层的几位存在,在这岁月里,他知道无数真相,其中就包括,想要真正的解决善恶大战,解决魔界与十二时空的纷争,单凭击败魔界是没有太大的用处。

十二时空的最深处,善的一方便是他们,而恶则是魔界身后,时空最顶层的对弈,已经不亲自下场,而他也是对弈的掌棋者之一,想要解决这一场旷世大战,需要突破到一个更高的层面,那是一个能够掌控十二时空宇宙的层面,唯有到那个层面,才能结束这一场棋局!

同时,也才能彻底让十二时空反败为胜的关键。

他修炼无数年后,终于要触摸到这一层。

可惜。

这一次突破。

再次失败。

足足数万年,都卡在了这一层上,而每次想要重新突破,都需要千年的积累。

就在苏离苦恼之时。

冰冷的机械声音响起。

——【检测到宿主穿越到终级系列世界里,逆袭系统正在激活】

——【激活中……】

——【激活成功。】

“系统?”

苏离愣了。

他都成大佬了。

系统才来?!

“等会……”

“逆袭系统?”

苏离感觉有些不对。

——【逆袭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