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六卷 柳浪你真傻(1 / 5)

?然而,局势的发展却完全出乎vigoss的意料。Xiaoken的影魔补刀实在是太犀利了,从2级开始,他竟然一个刀都没补到。

“你的补刀实力是很强大的,而对于影魔来说,补刀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所以,现在我们着重训练你怎么通过补刀来积累攻击力,压制对手。”训练刚开始的时候,ken如是说。

众所周知,影魔的攻击力是靠补刀数来累积的。补刀全面被压制意味着攻击力的差距。3级的时候,xiaoken的攻击力已经达到了80,而vigoss却还只有2级,攻击力才50出头。而此时,xiaoken已经越过了兵线开始和他对点。显然,等级和攻击力都低于对手的vigoss是点不过xiaoken的,当血量只剩下100的时候,vigoss撤回了自己的高地,开始往自己身上涂大药罐。而xiaoken也没选择追击。他往自己的身上也涂了个大药罐子,回去继续补兵。Xiaoken将兵线完美地控制在自己的高地上,自己则站在高地的边缘补刀,只要vigoss一下高地,xiaoken便往前靠一点开始和他对点。这使得vigoss非常难受。点又点不过,补刀又补不到,怎么办呢?对了,可以用影压!

此时的vigoss已经到了3级,拥有2级的影压。于是,他很轻松的在自己的高地下一点点的位置使用C炮收割着对面的小兵。然而很快他发现这样做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一发C炮只能收割一个至多两个小兵的生命,可是周围的小兵却也会受到伤害。这样直接导致xiaoken可以更加轻松地控线。当他只有4级的时候,xiaoken已经到达了6级。

“不能再这样被压了!”vigoss想了想,对了,打了那么久,对方一次影压都没有使用过,也许他压根不会用影压?对,就用影压和他拼一波。

这一次,vigoss气势汹汹地冲下了高地。果然,xiaoken一看到他下高地,就向他冲了过来。C,X,Z,三炮全中!“哈哈,这下你完了!”vigoss很高兴地贴到了xiaoken的身边,这样,即使xiaoken升级了影压,最多也只能压到他一炮,怎么可能拼的赢他?

然而,xiaoken确实是没有放影压,vigoss却发现自己之前的三炮连对方一半的血量都没打到。两人用普通攻击对A了几下,自己的血量却是掉的刷刷的。

“风紧,扯呼!”vigoss立马操作自己的影魔向高地退去,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