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五卷 一群菜鸟,就会刷钱(1 / 4)

?熟练地登上了自己常用的Vs账号,两人挤进了VS的1房。习惯性地找了一下icujj和swisschickwing,却发现两人都不在线。

当然,如果凌天翔查过今天的比赛日程表,就会知道ken和ming正在艰苦地奋战着H联赛的又一场比赛。而柳浪他们根本不知道其实icujj和swisschickenwing就是ken和ming,自然也不会去查这些了。

“那就我们两个人打咯。进那个vigoss的主机吧。”

“啊?我记得这个是一位欧洲大神啊,怎么也跑来VS打DotA了?”

“肯定不是本尊啦,估计是他的一个粉丝吧。”柳浪一开始上Vs平台就在1房混了,所以像这一类的id见的不多,徐欣然可是在菜鸟房打了很久的,像这种叫vigoss啊光哥啊雅蠛蝶之类的id可是见得多了去了。

“哦,这样啊。不过,还真希望有机会能和vigoss大神他们打上几把呢~”柳浪一边YY着自己有一天能够战胜这些西方列强,一边加入了vigoss的游戏。

一场很平常的1房路人局,柳浪选择了月之骑士,徐欣然选择了巫医。最终,在柳浪的月骑超越对方后期后期影魔和娜迦海妖两个大件的装备优势下,他们所在的天灾方赢得了游戏。

“一群菜鸟,就会刷钱。”对面操作影魔的vigoss在公频里打了很不服气的一句。

“怎么?你们输给菜鸟了,那你们是什么?”柳浪的队友shubao很不客气的回敬了过去。双方很快开始了骂战。

“算了,不管他们。”见己方成功地推掉了对方的基地生命之树,徐欣然和柳浪便退出了游戏。

然而,此时徐欣然的VS却响了起来。她点开一看,原来是VS的私聊信息,发送者是刚才的主机vigoss。这个vigoss手速当真不慢,几十秒里面已经打了10多句骂人的粗话,而且相当难听。最后,便是叫徐欣然和他单挑,说是已经建好了主机,不进去的是孙子。

“大概是因为欣然是刚才的6楼,所有人退掉之后他也不记得谁说过什么,就找欣然来出气了。”林梦雪给出了自己的分析。

“靠,打就打,谁怕谁啊!”是佛还有三分气呢,更何况徐欣然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如何能禁得起这莫名其妙扔过来的谩骂。她毫不犹豫地点进了vigoss的主机

然而,当开始读秒的时候,她却有些慌了,“你们知道单挑应该怎么玩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