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纸团儿(1 / 3)

“其实我到是有个办法。”有个人这个时候突然说。

齐烨很高兴。他是来解救他们的,大家一起想办法总好过一个人绞尽脑汁容易。他看向那个人,是一个人很瘦的人,估摸能有四十多岁,那人眉毛很有特点,眉峰后面的眉毛就像是被剃刀提过一下就断开了,像一把刷子。

齐烨不懂面相,不过,却隐约觉得这人有些短命的意思,那是一种从心底感受到的一种感觉。

“什么办法?”他问。

“我们可以试着画线。”

“画线?”齐烨没弄明白,在哪里画?他示意那人继续,“你说下怎么做。”

“这样。”那人在地上画了一道。地上就出现了一道灰尘痕迹。

齐烨对那人竖了竖大拇指,心说你行。这不是什么高明的手段,齐烨相信自己也会想到,不过,有时候人总是会被蒙住,“那你们现在这里等等,千万别走开,万一到时找不到你们那就太浪费时间了。”

齐烨能感觉到雾气里的那道目光还在,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错觉。不过他知道捅马蜂窝的后果,心道,既然只是窥伺那就窥伺好了,我忙我自己的,互不干涉。想到这里,他就开始沿着石壁快速走,他想,先看看能不能确定范围,不过,也不能这样盲目的走下去,那万一这个洞有几公里那么长,那就坏菜了,看那几个人身上连吃的都没有,自己也是‘光杆’,那特娘的弄不好都得饿死。

他心里开始数数,以此来大概确定时间时限。结果,等他数到一百二十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直角转角。心里一阵激动,他知道这里应该是一个类似房子一样的空间,当然,还要看后面的情况。他继续走……

这次是快数到一百十的时候,再次遇到了一个直角拐弯。不过,中间相差的数字比较大,上次是一百二十,相差了六十。想了想,他就明白了,因为他从那几个人那里走的时候,应该是在墙的中间的位置靠后一点的地方。至于是不是,在继续走就知道了,只要相差不大,那么就证明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这次是两百四,又相差了六十。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猜测。继续,这次很正确,一百十六。他心中一笑,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的猜测。他心道,如果没有错误,那么再走六十个数,他一定会碰到那几个人。

一……二……三……五十……数到五十六的时候,他看到了正躲在墙边的几个人。他心里一阵狂喜,心道,玛德,总算验证了自己的猜测。

那几个人中有两个人也看到了他,也是很高兴,就问:“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