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怎么办?(1 / 3)

十天后,齐烨终于盼到了出任务的通知。

“终于来了。”齐烨很高兴,麻利的收拾自己的换洗衣物,然后跟着同寝的刘东一起去领取需要的装备。

没办法!他现在非常需要钱,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他什么都做不了。他估计自己可能是穿越大军中起步最低的一个。不管怎么说,他现在恨不得立刻马上去完成任务,之后结算工资,然后开展自己发展大计。

他发现刘东的兴致不高。“怎么这幅模样,刘哥?”

“你知道这次出任务去哪里吗?去做什么吗?你不怕死吗?”

“我当然怕死。不过,没钱我啥也干不了哇。”齐烨心道。“那刘哥知道去哪里执行任务了?很危险?”他问。

“等下你就知道了。”刘东叹气。

“快点过来,就等你俩了。”装备库门口,杨希怡看见他俩过来,就道:“一人一本任务手册,自己擅长什么,自己进去拿,别忘了登记。”

任务册只有一张A4纸,任务:

前往内蒙营救旅游失踪人员,大概位置在阿拉善沙漠、贺兰山和狼山之间,失踪人数人。

其余是详细简介,七天之前,一支人组成的旅游小队从阿拉善沙漠南边的小镇出发,其后再无音讯,曾有当地救援队进入沙漠搜救,结果啥也没找着,不得已才把这次任务交给更加专业的搜救中心进行营救。

“大家都速度选好自己武器,人命关天,我们等下就要出发,不要耽误时间。”杨希怡催促。

装备库里应有尽有,齐烨选择了一把唐刀和一只机械弩作为主要武器外加一把纯钢匕首。而刘东则选择的是一支一式步枪和一支鲁格手枪,子弹若干,一把匕首。

队伍出发。

先是坐飞机直达包头,余下路程全程越野车。

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蒙古高原景色,感觉一片苍凉。一直到狼山的时候,才看到高大的树木,里面虫鸣鸟叫生机盎然。

因为是不确定那个人的消失位置,所以,杨希怡让整支队伍分成三组,乘三辆越野车开始在狼山、贺兰山和阿拉善沙漠区域进行搜索,如果发现线索,第一时间汇报情况,之后集合队伍进行营救。

齐烨自然是和刘东一组。王徹和朱笑然一组,其余三个女生一组。

临分开之时,苏芳和刘娟对齐烨‘关照’有加,本来应该很开心的事,却因为几道不善的目光,让原本该有的气氛没有出现,有些冷场儿。

齐烨知道那是谁的目光,不过,也没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