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意外(1 / 3)

现在的队伍就像是放羊,三三两两的一群一伙,体力好的就在前面。

听到前面就可以休息,本来还懒散不成样子的队伍,一下就变得活跃起来,虽然都累的不行,但是早到能早休息一会儿,都是抱着这种心里,队伍速度反而突然加快了起来。

齐烨脚上速度也跟着加快起来,本来就不怎么累,不知不觉就跑到了队伍的最前面,最后竟然第一个到达了休息的地方。

随后就是其他人也紧跟着到了。

“嘿呀,这下总算是能让我的喘口气儿了。”

“咱们还是欠练,你看刘队就啥事儿都没有。”

齐烨心中微微一笑,哪里都有人才,溜须拍马者大有人在。

按照刘海洋之前安排,队伍进行短暂休息。

正常逻辑,这个时候就应该随大流,不脱离群众,否则就有被孤立的危险。人们会想,你既然这么牛逼,是不是以为别人就不牛逼了?时间长了,你会变得估计无援,是大错特错的表现。

齐烨也跟着大家一起坐下休息。实际上,他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疲劳,他很喜欢这种大自然的风光,前世为了钱,整日操劳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放松过。不过,他两世为人,自然知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当然不可能轻易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坐了一会儿,齐烨装模作样伸个懒腰,扯了个慌,道:“刘队,我去撒泡尿。”

“嗯,行。不要太远。”刘海洋道。

“嗯,好。我去去就回。”

这是莽山的半山腰,如果确切说,应该属于半山腰和山顶之间的地段。

莽山是石头山,表面覆盖薄薄一层泥土,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实际上,再怎么薄,也有几米深,也不可能全是石头。否则,就不会有现在的茂密丛林了。

齐烨选择了左边一处小树林。

如果非要给出确定位置,按照太阳的轨迹远近和温度,他认为这是山阳面。也就是南部。

这是属于和休息地点一样高度的平行区域。这里树木还算茂密,高草密集。

蜀中多湿热,不用多言。

离开休息地约摸有七十米的样子,齐烨就被草丛和树木遮住了,回过头,感觉看不到刘海洋等人,他又快速往上面跑了一段距离,选了一个略高却又不暴露自己的位置开始查看周围地势地貌。

这样做实际上是非常错误的,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很容易迷失方向。

撒尿能用多久,齐烨很快就回到了队伍里。不过此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