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我叫齐烨(1 / 3)

水蓝星球。

某大型公司招聘柜台前。

“把这张表格添下,你就可以入职了,试用期一个月。”

“好的。”

“那个试用期工资……”

“三千。”

“好的。”

接过合同,年轻人开始在表格上仔细阅读起合同来。

“哇,他好帅!”柜台旁边某花痴女手捧脸颊,双眼冒星星,和旁边的同事说道。

而她的同事就已经行动表示了自己的回答,快走几步,“帅哥,加个联系方式呗。”说着,眼睛一个劲儿猛眨。

“骚狐狸。”花痴女眼中冒火,那是她先发现的,也急忙走上前打招呼:“嗨,是的呢,加个方式,我是小刘,今年二十四……”

年轻人抬起头,礼貌回礼,露出阳光般笑容:你们好,二位姐姐。虽然不熟,但是人家的善意一定要有所表示,“两位姐姐请稍等片刻,我先把表格填完,别让应聘主管等久了。”

说着年轻人很就准备添自己的名字。刚刚合同里的条例规定他都看过了,待遇还不错,没有陷阱,工作自由度大。很适合他现在的需求。

行动派美女和花痴女见状占了先机,很不情愿,就挡在花痴女前面……两个女人在那里明争暗斗,完全看不出一点儿往日姐妹情。

一不小心,行动派美女就碰了一下年轻人的表格……

后面的主管实在看不下去:“你俩是闲的吗?我在这里都闻到味儿了。”说着还装模作样扇了扇。

虽然着急把自己嫁出去,可是被这么明目张胆的怼,二位美女也有些吃不消,各自找个借口就又回到自己的柜台前。

几分钟后。

年轻人把自己的表格填好,交给应聘主管。

表格上,字迹刚劲有力,十分漂亮。应聘主管点了点头,这是一个很有内涵的男孩子,她心道。

“那在确认一下,看看有没有错误疏漏,然后你就可以去搬自己行李了,下午就可以上班。”女主管道。

“齐火华,是你名字吧?”女主管问。

“耶!”

“你回答是或不是就行了。”女主管又道,“齐火华是你名字吧?”

“耶!”

“我问你,你名字是不就是齐火华……”女主管没想到看起来斯斯文文帅小伙,竟然如此调皮,有些生气道。

“主管,我是说我的名字叫齐烨,火+华=烨。”

噗——

柜台前花痴女包括主管还有周围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