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十四(1 / 4)

“如果你们是命中注定,等你们真成了,我给你们做一个月的饭。”柯礼想让星月醒醒,不希望她做白日梦,因为他认识的顾栎,可不是那么容易动摇的人。

吃完饭,星月给顾栎带了份南瓜粥。然后有说有笑的跟柯礼回了公司。

“顾总,可以进来吗?”星月敲敲门。

“进来吧。”顾栎躺在沙发上休息着。

“我是不是打扰到您了?”星月放着南瓜粥,还有顺便带的便利店的饭团。

“没有。”顾栎去办公室洗手间洗了把手。他的办公室不仅有洗手间,还有一间休息室。所以顾栎有时候都住在公司。

“我看您没吃饭,给您带了份南瓜粥,还有饭团,不知道您喜不喜欢吃。”

顾栎看着星月准备的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有点惊讶。

“谁跟你说我吃这些的?”

顾栎有点怀疑这个人,因为没多少人知道他喜欢吃的东西,除了他的白月光。

“不合您口味儿啊?这些我自己喜欢吃所以顺便给您多买了一份,南瓜粥是柯总监说的您喜欢,所以……”星月以为柯礼骗了她。

“行了,你出去吧。”顾栎没等她说完。

顾栎看着桌上的东西,想起了曾经陪着他的白月光,这都是他们曾经最喜欢吃的东西。

显然这白月光就是星月。没想到克助理喜欢吃星月喜欢的东西,也是,她们还是有一定的亲戚关系。

顾栎等星月出去,开始吃起了饭。还别说这是他第一次正常吃午饭。

“顾总。”星月推开门,送来了一杯咖啡和一杯果汁。

大口大口吃着饭的顾栎差点被噎着。

“你不敲门。”

星月看顾栎脸色突然苍白,放下端来的咖啡和果汁,过去给他捶背。

给他递给果汁让他喝几口,自己坐在旁边给他梳起了后背。

“您好点了吗?”此时的星月慌的不知所措,生怕自己用一顿饭把自己未婚夫给送走。

“没事了。”顾栎多喝了几口果汁。

“让我帮您按按穴位,会好的快。”紧张的星月拉起顾栎的手,给他按手穴。

“顾哥哥。”此时此刻从天而降的戴觅冲门进来。

看到刚拉起顾栎的手按着穴位的星月,从来不让她近身的顾栎让星月坐在自己身边,还让星月握着手,她气的冒火,径直走到星月前面拉起她的手,将她从顾栎身边拉开了。

“你这个贱人,你居然这么不知廉耻。你不知道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