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十三(1 / 4)

茴莉回到公司后第一时间就把星月认识潘董事长的事跟其他同事说了一遍,同时也没忘记添油加醋,这是她最擅长的。

“你们以后可长点心吧,人家克助理人际关系不简单,长的也不简单。一过去就把人潘董事长勾引了去,你们可不知道潘董那眼神奥,我想想都臊的慌。”

“怎么了?怎么了?”阿静总是抢在第一时间听到这种卦,还备着零食坐到茴莉身边。

“人潘董没看上我的设计,从头到脚他的心思都在克助理身上,哪有心思关注设计。”

“就这?这也没啥啊?人潘董可能真看不上你设计呢?”阿静和其他人都知道茴莉心眼小,只是从不正面硬刚,怕她从中作梗,找茬。

“人家克助理曾经可是在M国摆摊的,然后遇见了潘董,你们想想这层关系在,她想当顾总助理能不简单?”茴莉没说清事情的原尾,想让其他人有幻想的余地。

“那也说明人家……”阿静刚开口,站在后面的星月发话了。

“这么说茴莉设计师觉得我都是靠关系走到这一步的?”

茴莉没说话。

“我是靠关系进来的,而且这关系比你想象的还复杂,还有你要有关系你也可以,就怕你没有,还这么嘴硬。”

茴莉被怼的有火不敢发,整个设计部所有人原地发呆,所有人都没想到新来的一个助理气场居然这么强大。

“大家都各忙各的,我不希望下次再听到你们在这儿说闲言碎语。”

说完星月回到了自己的工位。

电话声响。

“你来一趟我办公室。”是顾栎。

“总经理有什么事吗?”星月倒了杯咖啡送到顾栎办公室。

“你跟我说说你对潘董事长的牵情珠宝的想法。”顾栎喝着咖啡。

“我曾经见到潘董事长和艾夫人时被他们两的爱情深深感动过,我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潘董事长手上戴的戒指,那是个对戒,艾夫人和潘董两人各有一个,我给他们设计的,没想到潘董还戴着。这是我最欣慰的。”

星月回忆着当时的场景。那会儿潘董和艾夫人是多么相爱的一对。

“那你对牵情珠宝有兴趣吗?我想让你设计看看。”

“我设计是不是不太好,毕竟这项目设计部的人都在参与。”

星月不想抢了别人的饭碗,不想让设计部的人对自己有太大敌意。

“你先设计看看,等下次去见潘董事长时你也一同说一下你想法,让他看一下你的设计。”顾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